close
這件事跟簡盈妮的小紅有很大的關係!!!

話說我昨晚作了一個夢



今早我本來要跟簡盈妮述說我的奇異夢境

沒想到簡盈妮先來到我窗邊

跟我說他親愛的小紅被偷了

我相當驚訝

因為

我正要跟她說的夢

就是........




我昨晚夢到我把她的小紅騎走了!!!!!!!!!!!!!

我很開心的把小紅騎回我家

夢中是夜晚 我們一起出去參加活動還是玩樂之類的 詳情有點忘記

簡盈妮先被別人載回去了 那個別人是誰 我已經不記得了XD

她把小紅借我騎回家 我一個人騎 一路上雖然有些害怕但還是騎的很順

以前我夢過我騎過野狼、水上摩托車還有我爸的車

但這是我第一次夢見騎小紅!!!!!!!!!

沒想到 夢境竟然......



難道是小紅托夢給我

警告我他要被別人騎走了?

我沒有早些發現告訴他主人真是遺憾

也有人說是我夢遊真的把它騎走

但 我真的不會騎機車阿= =+

雖說人在夢遊中會有無窮的潛能

不過

我回家察看過

小紅真的不在我家XD

只能說這一切真是太神奇也太巧了

我跟簡盈妮知道之後都相當的傻眼跟詫異

希望小紅早日歸來........

她那麼帥氣 還是教四丙班上頭一台載我的機車

也曾經被阿雪借來載我去看醫生然後在半路熄火過

而且去學噗噗的日子裡

都是小紅載我去的

小紅 快回家吧~

----------------------------正經的分隔線--------------------------------------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台

用了小組競賽的方式

班上果然很熱絡~

但後來我覺得我不該用的

因為不用小組競賽的方式

好像會比較好管一點

雖然上課會比較無聊



舉手的時候他們太踴躍

反而會有些忙亂

雖然不至於會太吵

大多數都舉手舉的很賣力而且不會亂講話

但是還是會有一兩個一直叫老師老師

而且完全消弱不了= =

講了幾次之後 不理他們

等他安靜看到他舉手時點他起來 又講了一些無意義的話 真的是很無言



之後我決定看看情況

必要時還是要停下來做一些生活指導吧

但是我真的很不會訓人@@

兇人我也沒辦法 而且我不會講一些大道理之類的

只要是講正經的話都會很不自在~ 

真糟糕

------------------------------怒吼的分隔線--------------------------------


我上完課之後是兩節自然課

因為今天要去台中公園看水生植物

所以我要負責跟去趕小鴨子

不過在公園裡我發怒了

因為發現自然老師怎麼管都管不聽

在池子邊有人硬要站在大石頭上很危險

如果滑下來 誰要負責阿

最後我就怒吼了~

小朋友果然還是會怕被罵或被罰

吼一次之後就比較乖了

但還是講不聽的 排路隊還是會拖拖拉拉的 很故意的 我也沒辦法>"< 

反正至少讓他們安全的回學校

中間的下課大家在川堂玩

有人把罐子從一樓丟到二樓

靠邀勒

如果丟到校長怎麼辦 就在校長室旁邊ㄟ

我又再次怒吼

把他們叫來我旁邊罰站

其實真的很想罰他們抄課文

但是看到他們已經有悔意 而且把罐子給我 保證不再丟 又罰站到上課之後

我還是心軟放他們一馬了

這樣做會太仁慈了嗎?????????

-----------------------不正經的分隔線-------------------------------------

在川堂還沒發生丟罐子事件之前

我跟小朋友一起再看教師的介紹

有兩個我一直以為他們是很乖巧又文靜的小女孩

竟然指著某某主任的照片跟我說

老師

你不覺得他很像人妖嗎?

(靠 不小心已經比起大拇指想說讚 心中也不能再同意他們更多了)

我嘴巴上還是要回答說 怎麼可以這樣說主任呢?

(嘴角抽動下的我已經笑到翻掉了唉幽)


-------------------------準備放假去的分隔線---------------------------------

自然課外堂課回來

彥君來找我去喝上午茶

挖賽

老師手藝真的很棒

水果派好好吃 今天是鳳梨口味

罵完小朋友可以躲到教師休息室來消消氣 偷偷閒 感覺很不錯呢~

太感謝彥君啦

下次有好康的記得再來找我阿 哈哈



下午的讀書會最後變成了聊天會

去讀書會之前我還遇到老杜他們班的小如花

噢 早上跟下午遇到我都問我杜老師的事情

看來他真的是愛上老杜了~

 

讀書會開一開 我們幾乎都念不下去了

最後就開始聊聊班上的事

筱昀他們班真的有一個很可愛又很好笑的小男生

因為我在隔壁班 所以那個小孩有時也會跑來跟我講話

他真的很好玩 超愛玩水的 害我要默默的把水管塞回去 哈哈

(他們班也有小帥哥有剎到我 我下次再去仔細瞧瞧是不是就是筱昀喜歡的那個)



晚上邀請陳瞇先來我家坐坐

一起享受悠閒的時光

我們正在預謀哪一天要請假去薰衣草森林遊玩

順便揪毛毛跟阿雪一起來

早上我們還可以先回進德看小朋友(孩子的爹) 然後再一起去玩



後來我跟陳瞇先趁著颱風來之前

一起去家樂福搬東西(都是零食飲料之類的 瞬間像回到了大學生活)

只能說 雖然我們很節儉 什麼都要看便宜的、特價的

但是最後付帳時

還是覺得女人的購買力真是無限大阿

不過買的很開心啦



如果不要趕睡寶沒的作業

我們還可以繼續廝混  哈哈

等下要來開工了



苦命的實習生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