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尬

我跟我外婆一起去參加了我們這個里的重陽節敬老餐會

人山人海 超熱鬧的 不過台上好吵= = 敗偷 別再來電音了

還有我從下午就一直聽到的卡拉ok

那邊清一色都是老人

除了幾隻小毛頭混在裡面

幾乎沒有像我這種年紀的人在場

除了台上的主持人跟唱歌的小姐看起來跟我歲數差不多以外

那邊還有一直來拜票的立法委員

這種聚會都是立委跟里長的陰謀吧XD

我想到大二的時候跟毛毛和怪叔他們去參加的中秋節萬人烤肉大會

(那時後我和毛毛還拿了一對氣球折的情侶貴賓狗回家 毛是粉紅的 我是紫的)

也是一堆立委在那邊發衛生紙發傳單

囧興




吃了七道菜一道湯 都還蠻好吃的

不過老人家其實吃的不多

最後都是看到大家拿塑膠袋在打包

我帶了一罐麥仔茶和兩塊蜂蜜蛋糕回家

吃一吃還有有獎徵答跟肥皂可以領

很好康

雖然也不會特別喜歡這種場面

不過陪外婆出去走走也是不錯

看看朋友

不知道我老的時候 身邊還會不會有那麼多朋友或家人

不然生活一定很無聊

大家以後一起來養老阿~~~




回家的時候外婆挽著我的手走

回想起來我一直都跟長輩們沒有很親密

以前我媽或是誰牽我的手 我都會覺得渾身不自在 扭來扭去想要掙脫

也不曾給我爸媽擁抱或是親臉的

不習慣有一切肢體的接觸

不過外婆挽著我的手的時候

我覺得很溫暖

回家的路途雖然不長 但卻在我心中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那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





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最近被我們班黏踢踢的小鬼頭牽太多次了

所以我已經習慣了

還是我的心境上有了怎樣的轉變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