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烤了兩攤...從中午烤到晚上 超嗨

大概把今年份的烤肉都考完了吧

接下來有好幾個月我都不想再烤肉了 哈




好不容易撐到可以放假 真是超開心的耶

昨天超期待的

中午光復幫實習生一起到野宴去烤到飽

真的是很嗨 好久沒慰勞自己一下啦~


不過上菜有點慢

而且我跟小錚錚點的生菜 從頭到尾都沒有來 我們叫了三次阿.......

服務生裡最盡責的應該是幫我們遞濕紙巾的杜娘娘XD 恩 娘娘好




最後的經典還是我最愛的棉花糖

來了一座小山是怎樣...

跟傻程的飲料之海有的拼...



吃烤肉的時候

曾心怡突然大叫說他很想許孟瑜

我想 他大概很懷念許孟瑜的力道...

拍照的時候也很逗趣

有人就是硬要搞笑...

還有

我莫名的被陳敏萱點到笑穴 笑到不行

但是真相是一件很歹糗的事情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我大概笑了有幾分鐘之久 而且還說不出話來



結果讓坐在對面的貴婦和旁邊的小錚錚一臉茫然 哈



下午跑到捲盈妮那邊去睡午覺

喔喔 冷氣大好~

我們三個(還有陳瞇先)睡到不想起來= =

晚上跟林宜錚繼續趕烤肉場

到阿妮的阿姨家去烤肉

話說我們倆都不是第一次去了

阿妮的阿姨真的很好 每次都準備超豐盛的啦!

阿妮的表姊真的都好年輕

林宜錚一直被一位小弟追著跑

看來他是愛上妳了 抱大腿加牽手 小孩子的福利真好

我們烤出了很多烤焦麵包>"< 魚卵香腸很美味~

烤的時候一邊聊了很多事 但是只要我講到簡宏軒 其他的人都開始放空>"< 吼吼吼

我跟林宜錚還有一邊練習朱馳仁 但 真是害羞阿..........>////<



阿姨他們住的社區還有辦聯歡晚會、摸彩什麼的 阿妮的阿姨還有上台唱歌喔

真的很喜歡那種社區的活動 讓人感覺很溫馨

讓我想起了小學跑去同學家的社區晚會唱許茹芸「獨角戲」的事情 超懷念的

雖然林宜錚一直拱我去唱歌 但是我還是太害羞了 人真是越老越ㄋㄠ

待在社區裡面感受那種很有人情味的氣息

就想到當初在嘉義 我們一行人聊起的社區同學會計畫

突然間就很想念丙班的大家

果然是秋天了 特別容易感傷的季節



回家之後整個累癱

老兵還要趕門禁

今早我八點多就自然醒了XD

外面下起了雨

好涼爽

等我家人回來

我要去切乳酪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