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修終於忍無可忍

叫小朋友罰抄課文給我了

雖然那課真的很多 我也覺得有點狠...

但是我真的覺得那個小朋友已經不是第一次讓我生氣了

每次早修導師不在

他總是走來走去捉弄別人

害旁邊的小朋友都沒辦法好好寫作業

而且一次講不聽 我很也耐心的叮他兩次三次

最後嚴重警告他 屁股離開位子就給我罰抄課文

後來被我抓到離開還跑去別人的位子

我就很嚴正的執行我說過的處罰 一開始他一直耍賴

後來導師回來 我跟老師說明 小朋友也有去告狀

他才乖乖的寫!>"<



我發現這是我實習以來(包含集中實習)第一次處罰小朋友

也許是這班的風氣也跟之前的不一樣

老師要求相當嚴格 沒辦法像之前在進德那麼鬆那麼自由

小朋友比較皮而且幼稚 又不像之前信義的那麼乖和成熟

這次我是真的有怒到~~~ 而且下課跟他講了好久= =+

真是累人..........




還好今天外堂課多 我就不用越看越煩

今天跟老師討論要教的科目

老師說讓我自己選

一開始先上四到六節課

老師說可以社會搭配健康or綜合

或是單上國語 單上數學

十一月開始就讓我國語搭配社會或是數學搭配社會來上

到十二月一月才讓我國語數學都上

這樣比較不會緊張

其實國語跟社會我都ok啦

但是數學真的完全沒教過

很挫

大家覺得我該先選什麼勒

明天就要決定了 真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