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想起來的時候記錄一下

我們班真的是餓死鬼

之前沒吃飽就算了

今天超誇張

我要去裝第二碗麵線時(吃一碗當然不會飽 每天都要吃兩碗)

竟然已經被掃光光了(每次有好吃的菜都這樣= =)



還好遇到美女妮拯救了我挨餓的胃

他拿我的碗到他們班去裝(感恩~)

我進教室之後

就有小朋友隔空喊話說 老師 你吃什麼?

我就說 痾...麵線阿 (超小聲說 去隔壁班裝的)

他大叫 我也要吃

=  =

顯然就是一個沒吃飽的孩子 而且可能他也沒裝到麵線所以非常不平衡!!!

後來我們老師拿了一個月餅給他吃...

不知道最後他到底吃飽了沒

話說我一回憶起來

這位小朋友不是第一次跟我說他沒吃飽了

..............

每次看到我們班吃中餐跟裝菜

就想到我們根本就是個餓死鬼班...

每天在搶食

實在是驚險又刺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