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打魚毛球

今天是我最晚回家的一次

班親會一路開到五點多= =

我們這附近最早走的就是傑妮龜了吧~

吼 有的家長都不講重點

扯一堆........



雖說可以藉由這樣的機會知道一些小朋友比較特殊的問題

(ex.我們班有小朋友腦波異於常人 所以不能太刺激他...)

還有小朋友跟家長反應的一些學校生活心得等等

以及一些關於回家作業、老師教學和同學之間相處的問題

但是比較不相關的可以不要一直重複說嗎?

(一直重複repeat是我的專利 大家請適時的把我喀掉...)



不過今天算聽了蠻多的

對很多小朋友了解越來越深

也知道誰跟誰是好朋友~~~他們的家長嗨的勒

今天老師也有介紹我

害我很不好意思>///<

還有小朋友的阿罵 跟我說 賴老師 我孫女就麻煩你了(他孫女就是超黏我的那個)

XD



回到早上

今天國語課因為老師還沒有回來

我站上台叫小朋友拿國語字詞本出來考試

小朋友都很興奮的問 老師 今天是你要教嗎????

痾 我還沒耶....(看著他們興奮的臉 我又害羞了起來 真是緊張阿...)

不知道換我上台教 小朋友會變成什麼樣子



下課的時候有小朋友會偷摸我頭毛

雖然你是可愛的小男生也不能這樣阿

可是他都不承認= =

今天還有小朋友說冷笑話 頑皮豹最喜歡什麼顏色?

答案害我笑了 我差一點就露出本性打他= =

我每次笑都會很想打那個讓我笑的人...一定要改掉阿


------------------------------老兵回憶的分隔線--------------------------------


上星期五我其實就想到 如果是集中實習 那天就是最後一天了耶

短短的兩星期 還沒來得及跟所有的學生熟識 就要離開了

想到最後要走時小朋友哭成一片 依依不捨的樣子

就很感傷阿...... 但也因為這樣 似乎比較愛集中實習的小朋友

他們也比較珍惜我們

-----------------------------------------------------------------------------

現在的班級

沒有辦法一開始、第一節就直接上台教

所以也沒辦法「正面」跟小朋友接觸

在後面觀摩到現在 我已經開始怠惰了...
跟我熟的小朋友也固定是那幾個

大部分的都不熟

很無聊坐在後面的結果

讓我已經有點覺得厭煩、也失去興趣了= =+



今天早上管秩序的時候 一股怒

大聲吼他們

(小朋友嚇到的樣子很妙...)

我發現我已經漸漸失去耐心了啦 囧

下次再煩、再吵如果把小朋友摔出去怎麼辦???

不過我這麼柔弱他們應該飛不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