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回台北
因為脊椎側彎越來越嚴重被我媽抓去整脊
每次都被騙
每次都說去看看就好
然後就騙我躺到床上去給師父看
結果師傅二話不說直接把我抓來整脊
痛痛痛痛痛
感覺頭被扭來扭去
沒想到那只是第一關
第二關去躺一個床
只有通過我的腰時會很痛
因為我就是那邊的脊椎歪了
所以特別痛
第三關根本就是我的惡夢
腳被綁住
頭也被綁
然後師傅用力的拉我的頭
這樣並不會長高好嗎?
我只聽到我的脊椎輕脆的咖咖聲響
痛到快哭出來了
後勁超強
最後一關對我來說還好
臉朝下躺著
被師傅哪一個東西到處壓壓
雖然痛但是只有一下下
我只能說後來我每一天都覺得身體很酸痛
聽說還要在弄好幾次才會好
大哭
這樣我以後哪敢回台北阿
一回去一定會被抓去整= =+
欲哭無淚

隔天跑去哈哈家聚會
豪宅還是跟以前都沒變
聽說哈哈第考上了台大電機
真是超強
吃完午餐跟零食
大家拿出以前高中的照片和畢冊亂聊
後來開始玩wii
超好玩的
網球 棒球 拳擊 保齡球等等
只能說林一琳真是wii之王
陳大臉明明就玩過可是很嫩
只有保齡球是她的強項

玩wii玩到有點疲累 大家就放電影來看
再看一次足球尤物還是覺得很好笑
而且哈哈家的電視好大 真讚
最後我們竟然挖出了以前高一時的服裝秀表演錄影
超可怕的東西
我一點都不敢去回想
不過看的很開心啦
只能說大家那時真是白癡= =
跟瘋子一樣
可是好有創意
晚上都已經八九點了
才去吃晚餐鬍鬚張
感謝已經在工作的大臉請客囉
五個女人的九小時
真不是蓋的
嘰嘰喳喳嘴巴沒聽過
累的很開心
我愛老大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