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早上的悲慘經歷好了

我十點多出門

等火車

沒想到他誤點

誤點就算了

後來根本沒開來

害我只好等等等等到下一班車

時間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我光等火車就等了快一小時 怒

後來到了車站

又等不到公車

眼看都已經十二點了

哭哭

後來終於等到

我肚子也餓扁了

趕快殺去三角街吃火鍋

敏先的餐都已經吃完收走了

呸機的火鍋也要吃完了

囧興

沒想到我外婆家明明離學校只有十五分鐘的路程

我花了一個小時半以上才到

早知道就用走的= =



後來我們就開始聊聊實習生活還有呸機的菸酒生生活

見到呸機真是無比的開心>/////<

自從實習之後

就看到也聽到了好多學校裡面的黑暗面

明明只是快樂天真的小學

背後確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暗潮洶湧

把實習生當狗用的學校也是有

也許我們只能算工友 最可憐的有的還比工友還不如= =

會說閒話跟惡整實習生的例子我們也有耳聞

實在很可怕>"<

現在總覺得凡事都要小心謹慎

即使我還是會相信大家都是好人

但也許哪一天被盯上了都不知道

一想到呸機的教育行政被教授盯上

我們就要警惕自己以後說話真的要很小心

心中的os不管有多小聲都不能講出來

因為教授跟老師的耳朵可是很利的

真是辛苦呸機了

以後絕對要加油阿~




我只能說離開學生之後

很多事我們得學著變得更圓融

職場上什麼都可能發生

有時候就算自己沒有錯但也很可能被奸人所害

還有多到數不清的勾心鬥角 互相較勁...

面對工作我們也要變得更世故 思想要開始複雜

心境必須開始調整 天真已經不適用了

我真的很想哀悼我們心中的那份原始、純真跟簡單

講話還要學著變官腔

敏先真是官腔中的達人 還融合了輔導組的說話精髓

讓我和呸機甘拜下風




看著中教大的校園和來來往往的學弟妹

噢 我看到教科組的老柯走過去

一整個懷念當大學生的日子

但一切已經回不去了

再徒增感傷 不如把那份以前很幸福的光景放在心裡

只要難過和挫折時

就會想到學生時代裡遇到的那群好人 那些好事

我好想大家



下午我和呸機先到圖書館去借書、看書

後來到敏先他們住的地方去坐坐

還遇到阿不骨

大家都很想念呸機呢~

呸機回去之後 我跟阿不骨一起躺在房間看國光幫幫忙一邊吃零食

等敏先家教回來 我們就一起衝衣蝶

台中衣蝶星期一就要跟大家說掰掰了

所以東西真的是跳樓大拍賣

很多存貨都超便宜的

有的比單一特價還要便宜

本來想去買PONY的鞋子

不過後來發現都已經沒有我可以穿的size了 囧

只好轉戰converse找我的帆布鞋

很便宜的買到一雙灰色的

後來一樓一樓的逛

又買了兩件衣服、兩件褲子

連到一樓的小飾品都要敗一下才走

大包小包真的是血拼團

但是真的很便宜!!!

敏先還買了羽絨衣

我們要走的時候正好遇到今天停我們旁邊

也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到衣蝶的一群大學生

他們也跟我們同時走耶

看來大家的戰利品都不少

算一算也逛了三小時



今天整個大滿足

見到了久違的好友

又用便宜的價格買了好多東西

太開心啦~

回家又看到我媽媽跟我小阿姨

家人聚在一起聊聊

真是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