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結束之後

就開始大放假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好想再放下去



星期六上午累了半天 其實還帶有點不爽

他工作實在排的太密集 我跟彥君、敏萱、傑妮 中間根本沒休息過

當完秩序維護還要再當裁判 行程緊湊到我中間都沒喝過一口水 快渴死了= =

更糟糕的是維護秩序時還遇上一堆白目老師跟家長 怎麼講都講不聽

真的是一群弱智耶= =凸

後來老師們的趣味競賽我跟本就沒力氣去參加了 學校根本就是在整我們嘛>"<

還好運動會結束之後 有勞貴婦夫妻檔送我回家 終於可以松一口氣輕鬆一下啦~

下午回家之後就開始上傳照片

不久我媽跟我妹就來了

晚上全家總動員

二阿姨帶著他的紅貴賓小甜甜 小阿姨帶著他吃完飯要趕去補習的兒子

加上我小舅他們一家五個人

全部一起回來吃烤肉

每一次都是我和我小表妹在烤 整個很專業~

我們兩個烤的土司可是大家都搶著要的呢

加上生菜跟豬排 真是一大享受

後來還有甜點馬岡豆花

吃飽喝足之後 我竟然在椅子上睡著了 囧 當天大概九點多我就睡了 實在是太累啦~



昨天則是跟我妹一起睡到快中午

一起吃個中飯聊聊天

下午陪他們去搭車之後 順便跟蘇玲萱一起去電子街買印表機的墨水

後來我們又一起敗了一個遊戲~「美少女夢工廠五」

等我教學觀摩完我要來大玩特玩

我們逛了很多動漫商品跟遊戲相關的店

自從大學以後 已經好久沒這樣逛了說 整個心好澎湃阿

我們都一致認為要是我們是男的 一定是宅男

而且我們一定要去日本秋葉原朝聖 雖然我已經去過一次了 但總覺得逛不夠阿......

逛累了就一起去車站新開的那家「鮮芋仙」吃碗芋圓~

不過我覺得soso而已 沒有特別好吃 而且有點小貴

晚上回家吃個咖哩飯 看一部電影 又一天過去了

真的是超愜意的兩天

今天要來趕實習札記跟教學觀摩的活動流程設計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