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簡盈妮不在

我已經開始想念她出現在我窗口找我小聊

或是我出現在他窗口跟他哈拉兼a食物或借立可白的情景

噢 還有他幫我盛湯的那份恩情

雖然我沒有什麼可以回報的 

但我會把這份情傳下去(四上國語第三課,2007)

傑妮龜要好久才回來 

我已經開始不習慣了~



接著 加上小帥哥又換座位了

今天的我

心情整個是灰色的



今天本來要上的課變成一節

明天變成兩節= =

我今晚完全不想備課了

沒想到我還沒上完一課就已經開始倦怠了



下星期還要去幫忙幼稚園的什麼活動

我寧願待在班上

可憐的班長還要去受幼稚園老師的氣

我們是來實習國小又不是實習幼稚園的

而且我們是被逼去幫忙耶 又不是自願的

跩屁阿~

請別人來幫忙的態度是這樣的喔?

難怪之前我們班小朋友經過幼稚園時

說這裡的幼稚園很爛

他說這邊的活動很少 也不好玩

他之前念這邊幼稚園時天天哭

後來轉走了之後才沒再哭過



而且學校之前也不告訴我們確切的日期

可憐的班長還要一直跑去問

下星期就要開始了 也不告訴我們要做什麼事>"<

真的讓人很不爽耶

這樣我們跟老師本來決定好的教學進度又要被打亂了

我下星期的戶外教學也不能去了(不管啦人家要去)

雖然只是去台中郵局跟稅捐處半日遊

但是可以跟小帥哥一起出遊的唯一一次機會就這樣被活生生剝奪了

主任你要怎麼賠我>"<

我們班老師不喜歡照相 所以他什麼活動都沒拍照

平時我也不敢亂拍

難得一次可以來照班上小朋友的好機會 唉

難道只能等運動會了嗎?

想到之前集中實習拍的一千多張小朋友

就覺得那時候好幸福阿



歲歲唸唸完了

現在只好期待國慶日放假了~



另外

還有

敏先先 你要加油阿~

我只能說幸虧你們老師很明理!

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太可怕

這真的是個很大的挑戰

這也讓我們又更進一步的體認老師有多難為

不過經一事長一智

相信你又成長了

繼續努力吧~

ㄎㄎ

下星期可以來預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