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的時候

雖然我免除了去光復館跳奇怪的舞的危機

但是我要留在教室教幾個數學考卷錯的亂七八糟的小朋友

= =

本來以為他們幾個寫的比較慢 後面都空白

所以老師大發慈悲讓他們把考卷寫完

後來發現有一兩個是完全不會的

而且老師一講再講的東西 還是都不會

上課到底都在幹嘛???

還有的題目老師都已經事先洩漏過算法了 最後還是不會寫 囧rz

連直角=90度都不知道 直線是180度 

老師上課講了幾百遍有了吧 作業也寫了幾百遍

難道作業都是用抄的嗎? 我暈了~



另外 都已經四年級了

180-65毫不猶豫給我寫125

還理直氣壯的說18-6等於12沒錯阿

你都忘了個位數的0要去跟十位借十過來減嗎?

每一題都這樣

就算會列式出來 最後還是全部都減錯 大哭= =+



而且教她的時候

都不專心

一直看旁邊或是晃神

這種小孩真的不是笨 也不是學不會

但是專注力很不夠 我們也只能盡量幫了 唉

有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可以幫她阿?


----------------------------------這是好康的分隔線--------------------------

話說每次我去找敏萱的時候

都正好有好康的可以拿

之前是他們老師正好在發餅乾

所以我也拿了一份

今天在樓梯間聊天

敏先他們班的嬌美老師又正好又在發飲料

喔喔

賺到一瓶飲冰室綠奶

敏先說每次有我在好像都有好康的可以拿

真幸運

噗噗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