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太開心了

跟敏先、阿雪、毛毛、呆寶億、怪叔、罰罰一起去嗑東大牛排

嗑完之後還到阿雪他們家去坐坐 還去看了傳說中行政很雞排的陳x國小

整天聊的都是跟實習有關的事情

果然是一群實習老師

不是在講學校一些ooxx的事

(我想叫光x國小還我四千元午餐費...又貴又吃不飽!!)

大吐苦水

不然就是在聊小朋友

每個人帶的班級和呆的學校不一樣 發生的事件也不同

聊起來超過癮的

後來還很悠閒的在罰罰他們房間玩牌

整個就是像回到了大學時代一樣

超懷念這種大家聚在一起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好日子

不用到學校受氣 每天也過的多采多姿 身邊還有一群好同學 好室友

晚上雖然沒吃到蘿莉雞排 不過去吃了天池素食也很不賴說~




結果今天一大早

我完全爬不起來XD

早修時敏先先來找我

我們兩個都呈現假日症候群現象

我整個早上一直打哈欠和放空

連第二節教學的時候 我差點在講台上打哈欠= = 幸虧有hold住

今天下午老師在跟我分享他之前做的教學檔案

明明就做的超棒的

老師還說 喔喔 這個沒做好

不只放了一些班經和教學資料 還有教室情境布置與活動花絮之類的 很多很多

每一次辦活動除了計畫書和學習單之外 老師還會在後面寫省思和檢討

還有很多研習證書之類的 他都分類的很好

感覺就是一個超用心的老師

不過今天只有大略聊一下

看來之後還可以再跟老師挖寶



下午掃地活動時

我們班莫名的吵

大概是因為掃教室的幾乎都是男生

乖乖的女生都去外掃了

怎麼叫都叫不聽

雖然也算有在打掃 可是都會一邊玩耍

還拿打板擦的小手來玩= =

不過 後來導師回來 班長跟他報告之後

那些頑皮的小鬼就被留在教室不能去上電腦課了@@

真嚴厲的懲罰 不過應該很有效....

小帥哥也在被罰的名單裡面 唉

雖然有點心疼 不過他太愛玩也是真的

後來變成我帶他們到電腦教室去

網路連不上只好來玩打字遊戲 還蠻好玩的



今天印象中還有一件很囧的事

就是有個小朋友叫我媽媽

我就說 我不是你媽

接著 他叫我爸爸

我說 我怎麼可能是你爸 我是男生ㄟ.....

!!!!!!!!!!!!!!!!!!!!!!!!!!!!!!!

什麼 我竟然講了我是「男生」...

我是「男生」我是「男生」我是「男生」我是「男生」我是「男生」我是「男生」

不小心透露了我真實的性別了

真糟糕 = =



如果小朋友是鄉民的話 我想他會去黑特版po

[超幹]我們班實習老師竟然是男老師...快還我純真的少男情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