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股偏激還沒有發洩出來

現在不管對於什麼事

好像都沒有了那股熱情跟關心







什麼東西我根本沒聽進去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管我在做什麼

連印個小獎狀也要說教一番

我現在就跟那些沒救的孩子一樣沒就咩







反正就是那樣



原來是那個誰



原來又是哪個天兵



這次要去哪裡



今天要上什麼



要幫忙做什麼

再來呢?





什麼都提不起勁

什麼都不想做

對什麼都漠然以對

對鬧烘烘的世界感到麻痺

沒辦法打從心底開心的笑

冷眼旁觀




再鬧沒關係

儘管鬧阿

我已經沒有在忍了

因為現在是直接不想理不想管了

如果這是絕望的一種表現

那我應該很明確的想放棄這一切




都無所謂了

要沒水準就去沒水準吧

我憑什麼要一直管你們

不受教

我何必多費口舌

想要教你救你 被當狗屁還嫌

要放爛大家一起來

你們爛的是你們的未來 甘我什麼事




我認真準備好我該教的

能不能學到是你們自己的事

喜歡鬧烘烘不好好上課

損失的是誰

是誰先喪失成為一個人的能力

我突然很慶幸我不是一個正式老師

我只是一個過客

沒有了和顏悅色

我剩面無表情

我還能撐多久我不知道

過一天算一天





愛鬧就去鬧阿

愛講就去講阿

愛放空就去放空咩

關我什麼事

這裡的一切

我已經不想管那麼多了

不管世界再怎麼鬧

我要安靜的聽自己

自己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