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不是忙國樂的事 就是在做兒文的故事書



好累喔 偏偏身體又不太好



一熬夜 我身心俱疲



我真的覺得自己在大學裡 一直是自己一個人



沒有人會跟我一起起床 沒有人會找我一起去刷牙



沒有人會邀我一起去洗澡 洗衣服



沒有人會跟我一起打掃 沒有人跟我一起唸書



沒有人跟我一起看電視 玩電腦



沒有人跟我一起翹課



我有沒有吃飯沒有人知道



我在睡覺大家還是一直吵



我生病了很難過 自己躲起來偷哭



也許以前太幸福 以前大家都對我太好



現在好孤單



我是個任性的小孩 永遠不想長大



每次早上醒來



都是一股心酸



告訴自己 不要哭 不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