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點

我坐在客廳的椅子上看著魔偵探洛基

一通電話打來

是很久不見的朋友可卡

他問我要不要去看表演

時間是今晚的七點半

雖然很突然

但我還是跟他一起去了



以前 可卡是景美旗隊的

這次表演正是旗隊教練帶出來的旗隊團體一年一度的演出

今天 看著舞台上精湛的演出

我突然很懷念

那段待在景美的日子



雖然非常的忙碌

但是只要朋友有表演

我都會抽空去看

不管是儀隊、樂隊、旗隊

每次表演 我都會在台下尖叫

觀眾的熱情絕對不輸給台上



每次放學

我都偷偷躲在他們練習的地方偷看他們

看著自己的好朋友

苦練著槍法

他們揮灑著汗水

被學姊訓話

卻都一點怨言也沒有

即使受了傷

臉上仍掛著幸福的笑容

有時候 我還真忌妒他們呢



陪好友去看中醫

即使被中醫師推的唉唉叫

也一點也不覺得痛苦

有時還真的覺得

真是一群瘋子



班際排球賽時

一定全班都去加油打氣

放學後

不會打球的我也陪在一旁看他們練球

等他們想休息時

我會遞上一瓶飲料

最後 一起離開學校

即使回家的路很遠

一個人坐在公車上

我也覺得幸福

因為腦海裡都是大家練球的情景

比賽時

我也變的緊張又激動

感覺好像自己也站在球場上

比賽結束

輸了

我們相擁而泣

贏了

一起開懷大笑 一起瘋狂



曾幾何時

我看表演不再尖叫

再精采的表演我都覺得不對



看比賽不再充滿熱忱

沒有了高中那種感覺



那個瘋狂的我

那個熱情的我

隨著環境改變

隨著感覺不對

也隨著時間慢慢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