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快就結束勒!

可能因為人多的關係

主考官都沒問什麼問題

昨天的模擬面試還比較詳細說

感覺不出來自己有沒有上

不過主考官人很好ㄟ

還有一個人面試完主動借我大學服說

本來要跟學伴借的

不過那個女生人真好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上



雖然後來他沒請我們去看立體劇場

不過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下了



要回學校時 我和我學伴在等公車

有人看到穿制服的我們 問我們下班了喔

其實我們只是去面試拉

後來那個人說我的臉可以騙小朋友

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我長的很幼稚嗎?



糕餅和蘇要幫我祈禱喔

降就有錢拉

一起去大吃大喝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