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二的放學總是一天的疲憊過去後最令我期待的時候



先跑到信班丟書包



等著儀隊的薑餅、維尼他們練完槍 一起去吃飯



從不同班級來的我和薑餅 總是會再飯後再跟信班的大家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或是心事....等等



接著大家静静的讀書



有時候我跟薑餅一起坐 我們一起念著書、聽著耳機 五月天不知道伴我們走果多少個晚上



有時候我會跟阿給坐 他常常跟我說很多好笑的事 我們一起看傑尼斯雜誌 還有聊棒球跟漫畫



我結識了信班好多好多人 一切都要感謝怡嘉喵媽~



組成了關東煮 每年暑假吃火鍋 似乎已經成了不成文的約定



跟大家在一起就是一股自在 說不定這也是自然組所令人嚮往的人格特質吧



好喜歡大家^^ 大家總是這麼笑開懷跟豪邁 也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每個星期四 都想去夜市吃烤魷魚 玩遊戲



讀書讀累了



到教室外透透氣 談談心 甚至就在外面唱起歌來了



雖然也有難過到在外面偷偷哭起來的時候



另外

我記得那時真的是好瘋儀隊阿>///<



每次都很羨幕信班團結的樣子 不管是運動會還是去看儀隊表演 或是上課......



晚自習後



總是跟著瑞屏一起望著對岸的怡嘉和薑餅搖手吶喊



然後踏上回家的歸途



身子疲憊但是心情總是很好 這都是只有在留信班晚自習後



一直到回家都還不能忘懷每天發生的一切



一直到現在也無法忘懷那段日子 留晚自息的晚上



給我的豐富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