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睡......都是蘇啦 帶帥哥來給我看>///< 極道二還真是讚阿 哈哈



該做的事還沒做完....本來留下來就是為了趕作業的



但是我一點兒也不想做



糕餅撘了七個小時的火車來 蘇在車站等到快要發狂



不過我實在很抱歉 沒帶你們去哪裡玩



但是我覺得只要我們三個人在一起



不管是多平淡的時光



都好像過的很快 也充滿歡樂~~~



我們不需要到海邊去狂奔或大喊著熱血青春



不需要一定要開啪踢慶祝



我們不需要什麼制式化的時間約束



不需要做什麼轟轟烈烈



我們不需要常常黏在一起



不需要確認彼此的友情



因為我知道我們在彼此心中已經佔有一席之地



就算呆在家裡、寢室裡什麼都不做



只是一起看電視、玩電腦、吃零食、聊天、睡覺



甚至是枯燥的唸書



我都覺得自由自在 因為有你們在



而且總覺得就算我們之間沒有太多的言語



還是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因為是你們所以我相信



不過我們總是話多多



而且有時也會出差錯 誤解對方的意思 = =+



但是一個傻笑或一句道歉 甚至是一個笑話 一支滑稽的舞蹈 一個驚愕的表情



我們就可以在歡笑中化解一切的不愉快



沒有猜忌 沒有隔閡 沒有什麼要求



八年的八婆.............國中的好朋友 永遠的好朋友



我可以確定你們還可以跟我一起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我傷心難過寂寞氣憤的時候 只要想起八婆



就會很開心 忘記很多不愉快



我們永遠是那最純真、最搞笑、最大聲公、最貼心、最花癡、最愛玩、最愛睡、

最愛看漫畫、最愛幻想、最心軟、最摳、最團結、最有默契的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