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今天真是破紀錄了

吃的很飽又開心~~~yoyo

而且我不小心又嗨起來 一直講話講話的

結果一路吃到十點多@@

真是苦了學妹要這麼晚回家

希望不要被罵才好

也希望另一個學妹的問題可以解決

真是感謝學妹這次的付出阿

這一年還要麻煩他們養家了

還要幫學長祈禱一下可憐的牙齒@@

要裝假牙的話 裝到一副便宜卻耐用的

也希望學姊教會的表演可以成功

阿~學伴們趕快找到春天天



每次去家聚都很開心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東西南北什麼都聊

然後我就會越來越嗨

我們家的學長姊真的很好笑又知道好多事

學妹們很貼心又可愛

學伴們也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我喜歡大家一起聊天

很溫馨的感覺

而不是自己聊自己的

大家互相關心 互相鼓勵

每次家聚都是歡樂不斷^^

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家聚了......



最後還買了一個雪莓娘~

裡面有新鮮草莓耶

好好吃喔

真是幸福的感覺> <



會到宿舍我還是很嗨

然後坐著遙遙車搖來搖去

拿著海尼根的空瓶兒唱歌~~~就像喝醉一樣@@



現在桌子上竟然有海尼根的味道

好重的味阿

我想我會真的醉昏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