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班上吹起了一陣「飛輪海」旋風



吳尊v.s.炎亞綸



小朋友還辦投票 連隔壁班的都投了



最後我的小綸綸輸了真可惜







今天有一個小朋友一直纏著我要我把印章送給他



整個快要被煩死 而且完全削弱不了 只有林煒程治的了他







最近看小朋友的心情日記以及老師念的感恩護照



很多小朋友都有寫到我們耶 真的很開心



今天也越來越多小朋友感跟我們說話了 哈哈 回家時還大聲跟我們說再見





數學課一堂被畢業照照掉了



我的國語課也被拿去閱讀國語日報了



好像只有丸媽的課沒有被用掉過...



今天我只上健康



是教認識成癮藥物及毒品 小朋友還蠻認真的 不過秩序有點差



我都不會兇人 不知道怎麼辦??



今天社會課跟健康課都有用到投影片 小朋友似乎比較有興趣耶



用討論或演戲的方法大家也都會比較認真



今天還在班上發現長的像像范植偉的小帥哥 有股憂鬱的氣質



他上台來演「生氣」的時候 很用力的敲桌子



下台時摸摸手喊痛 真是超可愛的>///<



這節課就在我的胡言亂語中快速的度過了







上美勞課時 老師教剪紙 老師人超好的 還發紙讓我們玩



我們導師也很開心的一起學



我很嗨的一直剪紙都忘了要改作業



最後老師還跟我們說他如果有要改進的地方可以跟他講



好像我們才是老師一樣 哈哈





今天一整天下來 雖然我只上一堂課 可是有快掛了的感覺



真佩服我們導師每天早上跑操場十幾圈 一整天還是很有活力



今天放學有小朋友被留下來訓話



我們也有留下來跟導師小聊一下



才知道班上有一個嘴很貝戈戈的小弟



他弟在圭他們班 而且兩人都一個樣 真是令人頭痛耶@@



今天一整天下來 雖然我只上一堂課 可是有快掛了的感覺



真佩服我們導師每天早上跑操場十幾圈 一整天還是很有活力



今天放學有小朋友被留下來訓話



我們也有留下來跟導師小聊一下



才知道班上有一個嘴很貝戈戈的小弟



他弟在圭他們班 而且兩人都一個樣 真是令人頭痛耶@@







先來去小睡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