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小朋友就急著跟我分享飛輪海的CD



三款全買呢 不過還真的蠻帥氣的^^



早自習時 我去開晨會



天哪 老師們超吵的



後來我們也在後面玩起來了 哈哈







數學課上不到十分鐘



全班就去拍畢業生活照攝影師幫我們班拍的時候 讓我們三個也入鏡了



降表示我們會出現在畢業紀念冊囉? 真害羞耶



小朋友爭著跟我們拍照的感覺真是好>///<







音樂課時 班上小朋友超好笑的



老師那時彈了一首曲子叫他們猜歌名



有人說[世界小小小]



老師就說[很接近囉 把他倒過來就好了]



小朋友又很正經的說[小小小界世] (暈倒~~~)



老師就說[恩 只有四個字]



有人舉手了[中秋節]



...................



老師再次強調[我說有四個字耶]



另一個小朋友[我知道.......是~聖誕老人~]



.......................................



最後老師還是直接叫他們翻開課本了



我們在後面已經笑到翻掉 哈哈







後來要上的是英文課 小朋友下課拿英文小書來唸給我們聽



結果我發現一位很像我妹小時候的小阿Q



她畫的是他們班的同學 還蠻好笑的後來他幾乎每一節都拿她畫的話給我看



小胚機也有參一腳 反正我覺得她們很有創意



因為那位同學英文名字是SUN 所以他們就說他畢業於太陽系  俗稱sun boy



天天都說自己是大帥哥 92歲時 時速一公分 肥肉每秒震動三千次



很多很多 我覺得很好笑 她們真的很有想像力XD



不過後來聽說那位被畫的同學好像真的被排擠耶



男生更明顯 好像會直接罵 女生頂多不敢接近他而已



不知道該怎麼幫他耶 玩團康的時候更明顯 沒有人要跟他牽手= =







昨天下課時 小朋友幾乎每一節都黏過來 好忙碌阿



我們班的無尾熊還指導我跟玩媽玩扯鈴 可是我們太遜了學不會= =



他也有跟我們要雞屎通



還有



昨天我已經可以記住全班的名字了 只是有時候還是要想一下才叫的出來







我上國語課的時候 很快的趕完課文 然後叫他們說大意



結果加分版還是誘惑不了他們 都沒有人要起來發表大意 最後變成聽寫



老師建議我以後叫他們先在家裡練習寫好再上課



反正有人嫌作業太少 以後出多一點好了







昨天林煒程一直接近我們班的小帥哥范植偉



其實我覺得他有接收到林煒程的愛了



所以最後一節大家幫林煒程唱歌時



小帥哥自願親林煒程耶 還親兩次喔 真是超害羞的



{逼逼逼別吃醋喔 哈}



上鄉土課的時候他竟然也自願表演 我覺得他真的很喜歡林煒程



昨天鄉土課還不賴 老師有稱讚 小朋友也很捧場 表演超可愛~



總之昨天是很愉快的一天 不過晚上就匆匆趕回台北了



還大塞車 超累的..............



希望下星期實習也可以一樣順利阿



我的音樂課 真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