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自習較小朋友安靜自習



他們竟然聽成「窒息」



還有幾個人掐著自己的脖子大喊我在窒息 真是傻眼了我







第一堂課開始之前還是很緊張就跑去拉拉山了



本來以為國語進度會太快



結果今天一教 進度嚴重落後一節課



我這堂課只教了十一個生字而已阿阿阿阿阿



叫小朋友回去查生字 寫語詞



每組派人上台來寫



結果每個字都給我寫個十幾個來 還有一堆成語



我都傻眼了 只好一個一個講解 最後都快破聲了 還講到下課



不過有的語詞我也不懂是什麼意思 問小朋友也不知道 哈哈 都沒人要救我



我還有講錯的 也沒人糾正我XD 看到有些人認真的眼神 真讓我心虛







結果後來改生字簿的時候才發現



他們明明就有查語詞也有寫 連解釋都寫了



上課為什麼都裝文靜、裝不懂阿? 可惡> < 一問三不知



不過小朋友是真的很認真耶 而且我發現上課比較活潑的那些組 作業反而很認真



上課很安靜的組 作業都亂七八糟



我們班的問題應該是消極反抗...



上課靜靜的以為秩序好?其實他們都沒心在上課 不知道在想什麼



上課一直搶著回答 秩序有點亂的 其實很認真



這是我今天的心得吧~~~







還有我們導師人真的超好 下課還弄東西給我們喝 熱呼呼的米漿



今天有小朋友發現我穿有「豬」的衣服 就跑來問我是不是喜歡豬



還拿他們做的英文小書 有畫豬的給我看 整個就是超開心



自然課在小白板上面寫東西 有人就畫了一隻豬 不知道是不是畫給我看的耶



拉拉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