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ㄧ天

好充實也好累阿

今天演的戲老實說

不怎麼好

ㄧ方面我有演錯

完全虛了

聲音又被象鼻遮住

出不來

大家聽不到

我沒戴眼鏡

所以也看不到台下的反應

@@



不過後來去吃野宴

有好吃到~~~

每年必吃的野宴

這攤卻是跟不同的人

但是

大家食量好小是怎樣???



下午本來要去高美溼地

天公不做美

回民族寢看看阿捏狗

最後的結局我很喜歡

雖然分隔兩地

但是努力想在一起的心情

比什麼都美麗

管你是不是差十歲

ㄧ個在蒙古一個在日本

還是一樣超甜蜜



後來跟宜青ㄧ起去逛廣三sogo

買了一個手機套

上面有豬

很可愛^^

不過我逛到快睡著

應該說我跟宜青在伊紀國看書的時候

我有偷偷睡著

今天看的書好像叫柳丁博士什麼的吧

很好笑

可是我還是睡著了一下下

真的太累了

宜青說

我們回去吧



買了蔥油餅加香腸和布丁奶茶

回到民族寢看stand up

這真是ㄧ部溫馨搞笑愛情喜劇片

美少年又多多多

雖然每次我講到美少年時

我學妹就說 學姊你真的要升大三囉?

痾 是阿 可是喜歡看帥哥的心還是不變的

尤其是娘胚



晚上就在聊msn中度過了

好累喔

暑假要好好養肝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