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幽威壓



剛剛烘完鼓回到寢室已經九點多了



今天可愛的打擊~樂器們辛苦了 我好心疼喔> <



---------------------------------正經的分隔線--------------------------------



這次打擊部真的是太厲害啦 我以我們為榮啦





我們的部長[彥君]大人真的是超級辛苦的~



為了這次比賽不知道撐了有多久 心酸誰人知? 



這次奪冠你是大功臣喔!



是你督促著打擊部一步一步向前 越來越進步 越來越有有感覺 越來越壯大



個人排鼓輪音輪到被別校稱讚 定音鼓也超有架式的 帥壓~老君(希望你別再落賽了)



還有~增肥吧 看你小小一隻真的很讓人心疼ㄋㄟ 叫大猴子分點肉給你







還有辛苦的[冬瓜琪] 團長事務繁忙 團練還要兼打重要的樂器



看你練大鼓練到手那麼痛 大鼓solo看起來太有架勢以後可能嫁不出去



就知道你的付出真的是無人能比阿 辛苦了 (希望這星期都可以不要用到手)



高個兒琪 我也要謝謝你對我們的關心 雖然我常常讓人失望......



不過千言萬語也說不完我對你複雜的感情(這不是斷背山) 



不過謝謝你一路以來的支持 恩 (此時無聲勝有聲)







還要謝謝來幫忙的[筑雅] 雖然一直到寒訓才認識你



比賽完看到你的木琴頗靈光的評語~錄影裡大軍鼓和定音鼓的氣勢



就知道你也是打擊部裡辛苦的一塊寶阿



這些日子以來和大家一起練出來的默契和好感情 也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以後也要常來社團喔









另外就是小鈸的好朋友彥君的奶奶我的女兒[阿仙]



感謝你的友情贊助 真的是友情贊助 謝謝你跟著我們一起練了這麼久 讓你這麼勞累



辛苦的陪著打擊部一起走過這段艱苦的歲月 恭喜你成為小鈸的好朋友



有後想玩打擊樂器歡迎隨時來玩吧~







比賽的時候使盡全力的泰來羅[文馨]



這次比賽我們真的是苦情姊妹花 而且還在最後關頭被拆散了



不過你上台的表現真的很讚喔 從寒訓時那個怕怕的不敢出來的低調低鑼



銳變到今天帶領大家氣勢的雄壯泰來鑼 引路的工作真的作的超好的



我們打擊部的威猛能夠展現 你實在是功不可沒耶 真的是辛苦了^^



你的進步我都看在眼裡喔!!  以後可以對自己更加有自信啦









從吹管部借來的盡量戳吧不怕不怕癢的大蚌殼[阿雄]



你的打鼓很有表情這是老師很肯定的 我在旁邊敲梆子時 耳朵要聾了 



下次也來蹲馬步吧~~~  手要舉過頭喔 還要學張國志老師止音法



大鈸 哈哈 很讚的一支蚌殼精 還會跟著節奏搖頭晃腦 



恭喜你的胸部在比完賽後沒有凹陷成一座小山丘 不過有擠出乳溝應該是真的







信欽學長的愛徒也是從吹管部借來可是很稱職的[玫惠]



第一次見到你也是寒訓的時候吧 一開始也是都很害羞 團練的時候都不敢出來



不過今天我真的看你很賣力很稱職的在扮演好你的角色喔



雖然真的很怕木魚棒會飛出去@@ 好險沒有 而且音效很不賴 強



每次看你練串鈴練到手流血 我就真的好心痛喔 辛苦你也難為你了



這次一起奪冠 真的很開心耶 以後也可以多來打擊部玩玩喔









我的同門師姊妹[呸臭]



這次你的角色真的是很吃重啦 雲鑼的solo跟吊鈸被叮的最慘了說



不過看到你一直在進步 雖然我和你一樣表情真的都很多很囧 orz 還被點名出來



雖然師出同門 不過我的能力遠不及你和高個兒琪呢



我都已經敢在台上喇賽了 你也要對自己更有信心 更加賣力喔 



相信你一定行(字正腔圓 斬釘截鐵) 



還有不要再練習的時候鬧失蹤了啦 吼 大家一起加油背







這次比賽唯一一台揚琴的小公主[玟琦]



雖然揚琴離打擊部有點遠 可是大家的心是與你同在的喔



這次比賽也難為你了 只有孤單一個人 還要坐在最前面最令人矚目的位子~



有很多事要忙還抽空來跟大家練習 



這次能夠得到第一名 揚琴可是大漢機器裡很重要的一顆螺絲釘呢



沒有你我們整團就沒辦法完整 感謝你~ 永遠的揚琴小公主



也辛苦了你這些日子的配合與努力







最後我也沒忘了 打擊部的[依婷]和[舒茜]



這次比賽知道你們也都付出想當多的經歷和時間



雖然沒有一起跟到最後上台比賽 不過你們曾努力過的並不會消逝



而我也還記得大家當初練過的那段日子 還有你們自己獨自奮戰的時刻



也謝謝今天你們還來當場務 跟我們一起去比賽







也要謝謝關心打擊部打擊部永遠的長老[庫神學長]



真的謝謝你每次不遠千里的從雲林跑來指導我們



這次打擊部能有如此的表現 庫神學長針的幫了很多很多的忙



每次學長以神秘嘉賓的姿態出現 都讓我很感動^^



學長真的超疼愛我們打擊部的寶寶們的 今天也到場為我們加油了 好高興



祝你下星期同一地點的比賽也可以奪得好成績





默默關心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回來請客的[大猴子]、[小黃學姊]賢伉儷



那個請客是陳配臭說的 哈哈 上次你們回來跟我們聚一聚



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啦 



很高興你們大五實習那麼忙 抽空回來還不忘我們這些徒弟們 每次時間都過的好快喔



這次比賽的結果還滿意嗎? 哈哈 雖然已經打過電話 不過我心裡還是很激動



-----------------------------------------------------------------------------

最後給所有打擊部版的潛水眾



謝謝大家的關心~









還有 我真的很喜歡打擊部 也喜歡打擊部的大家 





愛你們 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