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搬離宿舍

今天還完跟圖書館借的書之後

明天再去國小演戲

我的大學二就真的要結束囉

想想

還真有點不捨

這個大二

我學了很多東西

反而是課外的學到的比課業上學的還多



這個大二

有下定決心為自己做一些事

但是這個大二

我也失去很多東西

發生太多的事

我已經說服自己習慣冷淡和孤單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當個無憂無慮的開朗少女很久很久

卻不的不在這個大二裡將這個白日夢粉碎

沒辦法預料的事發生的太快、太急也太多

讓我一時招架不住

我膽小的逃開



只知道自己有越來越無力的跡象

沒有活力和希望

只知道自己越來越喜歡自言自語

反正說出來

會懂的就是會懂

不會懂得永遠懂不了



我已經可以試著去把別人對我說的話當成耳邊風了

也會忘記所有與我無關的事情

原來自私是可以被引發出來的

為什麼要一直善良然後被傷害 而得不到幸福跟快樂

努力為別人著想換來是多少句的背後壞話

我管你是生病 是家裡死人還是心情不好

干我屁事

人心是醜惡的

我也不例外



這是到大二我更確信的東西

以後我要為自己好

為自己找幸福

我只愛自己

沒有辦法愛別人

更沒辦法作徒勞無功的事



更氣自己的就是

最後我還是會退讓

輸給了自己輸給了無用的情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