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四點多了 我們也該返回溫暖的家了 尤其是已經跟孩子的父母講好

五點多要送他們回家 所以我們就依依不捨的跟清境說再見啦~

途中去加油站加油時 Tae Long還亂說加油站的店員是他哥

後來店員還開始跟詩筠攀談 我們都懷疑他是不是在搭訕XD

繼續上路之後 小妮子說他也想試試看

雖然我們知道他會飆車 還會放空檔下坡

不過大家還是願意再賭一把 相信他的開車技術XD 於是在途中就換傑妮開車

雖然開的蠻順的 不過途中我還是有聽到大家的驚呼聲 我們不斷在捏冷汗

傑妮一直給人家開道路中間去 會車的時候還真令人擔心XD

印象中Tae Long一直說他也要開車 還說他自排手排都會開 這麼小就愛嘴砲= =

小柯跟獅子宏很累了 所以就小小的休息了一下

在一陣有驚無險中 我們終於回到部落裡啦 也把孩子們送回家



我們稍作休息也要準備前往詩筠家那邊 去吃晚餐兼唱歌

一開始去的時候有人在唱歌

所以我們只好躲在廚房裡 一邊煮火鍋一邊唱歌 廚房裡比外面還要嗨

詩筠則是去幫小孩洗澡 真賢慧

詩筠的阿姨還以為我們在廚房裡面吵架 他說聽起來很熱鬧 其實我們在唱歌XD

吃火鍋時 洗好澡的阿林、阿洋跟可愛的語馨出現啦

跟我們一起吃著 吃玩了開始發洩旺盛的精力

我們開始輪流當火車 要去北極、印度、美國、高雄、理髮店、學校等等

我們這幾輛火車都很有耐心 揹著他們到處跑 還要陪他們轉圈圈 哈哈

雖然很累 但是看到小孩無辜的眼神跟充滿期待的懇求 還是心軟了



晚餐結束 整理乾淨

我們就開始唱卡拉ok 一邊還是跟阿洋、阿林和語馨玩著

整晚可說是老歌之夜

我們都點很經典的好歌來唱 每一首都是扣人心弦哪

而且都很催淚

從一開始的 味道、哭砂、台北的天空.....到後來唱朋友、分享.......

甚至還有男女對唱 選擇

詩筠忽男忽女的唱腔讓我們佩服 唱歌還是一樣好聽^^ 好懷念喔~

後來幾首我跟陳麗華還幫忙伴舞 新鴛鴦蝴蝶夢裡的鴛鴦最好笑

我們唱的很嗨 五個人一邊跟小還完一邊唱歌 大概也唱了有兩三個小時喔

那時還有巡邏的保全跑到外面偷看我們 還說我們唱得很好 舞也跳得很專業

麗華的愛徒張軒也突然出現 被看到我們唱歌的樣子真羞>////<



唱到後面幾首

我跟傑妮帶阿洋在屋外看星星

我們一起躺在外面的石頭上

傑妮抱著阿洋 一邊跟他講故事 一起看著星星像什麼 跟他一起童言童語 一面數星星

我覺得那時候的傑妮真是全身都散發出一個好媽媽的光輝阿

太感動了 一定加了洋蔥

躺在那邊享受著山裡的悠閒自在 看著越看越多 幾乎滿天的星星

心裡好寧靜 還有背景音樂 我只在乎你、明天會更好、姊妹等三首曲子

我跟傑妮在屋外真是好享受阿 話說明天會更好那首真是超澎湃的

我跟傑妮在屋外都熱血了起來 彷彿看見了未來的無限希望 阿 眼角的那是淚嗎?

雖然只有幾分鐘 那但時我真的好想時間永遠留在那一刻

我喜歡看星星 而且我好久沒仰望天空 好好的靜下來 讓大自然將我的心開闊



晚了 也差不多該回部落了 把阿洋送上床睡覺之後

詩筠開著箱型車把我們送回家

今晚我們看著這兩天的照片 有好多好笑的、甜美的回憶都在裡面

我實在是累癱了 所以洗完澡我們就奔上床去睡了

完全沒辦法向前一天那樣還一直聊到半夜

而且詩筠和麗華隔天還要早起上課 詩筠還要拍教學觀摩影帶呢 真辛苦

一就是全身酸痛的我 很快就周公on-li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