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玩的太嗨

早上大家打算睡到自然醒

不過早上八點多我就聽到電話聲一直響 一定是馬哥還是Tae Long來早上摳了

全房間裡只有我聽到電話聲 囧興 大家都還在熟睡狀態 不過我也懶在被窩裡不想去接

後來九點多我們終於起床 Tae Long又打電話來 說他要找馬宇恩= =

還一個一個把我們叫下樓 他知道我們要去清境 就一直吵著要跟......


在我們女人們一陣梳洗打扮 悠閒的吃營養早餐之後

(簡盈妮跟沈詩筠竟然在為荷包蛋怎麼煎比較好吃而互爭XD)

我們作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因為這邊實在是太美好太好玩 所以我們很不想走 決定很FREE的多留一天

真是感謝陳太太跟詩筠真的答應讓我們多留一天^^ 超不好意思的~



接著我們準備出發去清境

本來還想說孩子們會在路上或橋上堵我們 沒想到都沒看到人影

學校操場更是空蕩蕩的一片 太不尋常了

詩筠開著箱型車載我們到他們家先去打聲招呼

沒想到四個小鬼頭竟然是埋伏在詩筠他媽媽的店那邊

小柯、馬哥、Tae Long、獅子宏一大早(其實已經中午了)就開始不安分

一直吵著要跟去清境 但其實詩筠他們也從沒帶他們出去玩過

最後叫他們要回家去問家裡的大人 家長答應了才可以跟

於是先將他們載回部落裡 馬哥的爸爸還有出來看看 害我們很害怕

他爸爸看起來超兇狠的 千萬別揍我們阿~

後還四個人總算是都能順利出門 也帶著外套

只不過我一整天還是都看他們幾乎都穿著短袖 Tae Long還穿無袖= =



馬哥一路上一直搶陳麗華的帽子戴 獅子宏也搶敏萱的去戴 真是的

這些孩子對我們身上的配備似乎都很感興趣



在車上 大家很歡樂的在PK歌唱大賽

詩筠出了一個題目 歌曲裡面要有唱到你、我、他的

大人一組 小孩一組

老歌、流行歌什麼都有 唱了好多歌

小孩組幾乎都是Tae Long在想的 其他人幫忙唱

話說馬哥唱歌還蠻好聽的說 傑妮好眼光

Tae Long他會很多歌 不愧是家裡開卡拉ok店的

他還說以後要去簡盈妮的故鄉開卡拉ok店 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哈哈

途中經過碧湖附近 我們就下車來照相 在美景前留念

我們五個美女在努力的留下倩影的同時

也有人在旁邊賣力的買水果= = 實在是很愛亂花錢耶

一路上由於我們是超載 所以每次經過有警察的地方都要叫人躲起來 超好笑的

不過他們躲歸躲還是很不安分 一直向外面叫囂

講原住民語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們在講髒話 後來他們就被陳麗華給警告了

我們經過霧社的時候 中途因為小柯尿急還臨停了一下

那時獅子宏留在車上 簡盈妮就在出價準備要買他 結果獅子宏都不賣

小柯回來之後我們也想買小柯 但小柯也不賣 好可惜阿 真想把小柯帶回來養

然後簡盈妮還開玩笑說 如果是Tae Long 就算他給我一百元我也不買



第一站 我們先到清境附近的薰衣草森林那邊去晃一晃

那邊的薰衣草森林時在是有夠虛的

獅子宏下車之後就對四處的景色都非常有興趣 還一直問我哪裡有薰衣草?

我們在停車場那邊看景色時 獅子宏還投了望遠鏡來看 真是個好奇飽飽

在那邊的時候小柯一直說他腳很痛 還說是我打到的 害我很愧疚@@

但詩筠說那是在之前他就在喊痛了 到底是不是我弄到的我也搞不清楚了~

接著 我們在薰衣草森林那邊的投籃機PK投籃

小朋友組 馬哥果然是最厲害的 手長腳長超吃香 投起籃來帥的勒

小柯小小一隻 看他投的好賣力 後來手超酸 實在很可愛

有一局是馬哥、Tae Long跟陳麗華PK 我們都一直說要贏Tae Long喔~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Tae Long那台的時間比較長 最後他竟然贏了= =+

麗華、傑妮、我跟敏萱也分成三組一起PK

傑妮超強的 遠遠的領先我們 我跟敏萱兩個人一起投還是很遜 哈

忘了是哪一局 詩筠還破了記錄 整個就是超猛

PK結束之後 傑妮的瓶子不見了 大家幫忙找

後來Tae Long幫傑妮從籃球機底下把瓶子撈出來 竟然很幸運的撈出十元

其實他在我們剛下車時就已經撿到一元了 還很乖的檢起來給我 ~我放車上

Tae Long真是個帶財的人 真Lucky



接著我們去旁邊的萊爾富買水

Tae Long買了一瓶蠻牛 他是要幫誰馬殺雞還是要去賣小吃阿

一邊喝水 一邊休息 我們在外面的獨角仙模型那邊玩了很久

有人就是硬要去給昆蟲夾 獅子宏還在那邊叫說 我流血了~我的心臟被挖出來了~

Tae Long的怪表情也超多 我們在旁邊真的是快到岔氣= =

一切有一系列的照片為證



到了清境 一開始還很苦惱的在找停車位 小柯他們還一直吵著要去綿羊山洞玩

進去農場時 我們全部都只花十元門票錢就進去啦 因為仁愛鄉的鄉民有優待

多虧詩筠 我們幾個也假裝成鄉民一起混進去

買票時最好笑的是 馬哥一直跟售票員說 我們是親愛村的

還一邊指著頭上的親愛村帽子 實在是太高調了阿~馬哥

終於順利進到清境 馬上就有一場綿羊秀





我們就先去佔位子 趁空檔也跟孩子們合照



Tae Long一直鬧馬哥跟簡盈妮 把他們頭靠在一起還比愛心的

我覺得他很適合當媒人公耶

小柯跟獅子宏則是悶悶不樂 很沒精神 不過當綿羊秀一開始之後



又露出小孩子的純真跟掩飾不住的喜悅 獅子宏看到綿羊的時候 超興奮的

看著機伶的牧羊犬吉米在趕羊咩咩 真的是超厲害的

不過趕羊咩的表演只有一下下 接下來就是羊仔體驗

還有充滿陰謀的氣球刺破表演 我只能說鞭子還真是很嚇人



清境的景色真的很美 不過裡面我覺得不大

我跟傑妮在敏萱他們去廁所時 跟孩子們一起去看了一下馬兒的表演 摸一摸小馬







Tae Long很色的專摸馬的屁股



後來還帶孩子他們去玩體能遊樂器材

四個小鬼頭到處鑽來鑽去的

當大家都已經跑到下一個景點綿羊音樂城時

Tae Long還困在遊戲器材中 我跟麗華捨不得丟下他所以就留下來等他

雖然Tae Long常常做一些白癡事 平常也很不正經 有時還很愛亂講話跟捉弄別人

不過我真的了解麗華和詩筠為啥會想把他當兒子

其實他真的很可愛 有時也讓人很放心不下呢

終於脫困之後他一溜煙就跑了 我跟陳麗華真是白等了= =

綿羊音樂城是一棟歐式建築 不過感覺剛建好 裡面空空的沒東西



獅子宏他們很興奮的在裡面穿梭 還一直說那是迷宮

我們在附近拍了很多照片


尤其是階梯附近的照片 好多人都可以拿去當相親照呢

接著大家還跑去摸綿羊跟牧羊犬吉米

真是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