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們再度前往松林部落 也是一些親愛的孩子們住的另一個部落

有些是念親愛的分校萬大國小(信如學姐現在在那邊)

走的路上會經過一大片的夜總會

我們前方還不時會有埋伏的小跟班們出現

躲在草叢裡、電線桿後 整個就很調皮 不過我們佩服他們的體力 真是活力無限

到了松林部落 路上也是有好多孩子在玩

我們繞了部落一大圈 呼朋引伴

小柯在路上一直偷偷捉弄我們 讓我們追著跑 呼 超累的~



接著我們在廣場停下 開始融入那邊的孩子們

簡盈妮、陳麗華、沈詩筠他們開始跟寶貝、金寶、馬哥等人打棒球

簡盈妮站一壘的時候 馬哥都故意停在一壘不跑 ㄎㄎ 戀情持續加溫......





另一方面 我看到小柯跟馬滾他們在旁邊的石頭上爬來爬去 超好動

我跟敏萱則在旁邊跟阿花、洪以恩、超可愛的偉恩、男哥、沙狗妹、家和等一大群人

玩遊戲 高樓大廈一樓二樓、猜拳打手、123木頭人 玩得超開心



阿花打人真的好痛喔>"<



好多孩子都一直叫我們抱他們轉圈圈 尤其是阿花跟偉恩

我和敏萱頭都暈了

偉恩超可愛也很黏人 我一會兒背他 他一會兒又牽我的手 真是害羞 好想抱回家養

不過在一年級中 他的個子算大隻了 他要我抱他上大石頭 我完全抱不動



這邊的孩子 我都分不出他們的年級 因為有的高年級很小隻 低年級很大隻= =+

沙狗妹跟家和、洪以恩他們則是拿著我們的相機亂亂拍 但是不滿意的他們就自己刪了





所以我後來發現只有幾張孩子拍的 他們真的很喜歡拿相機耶 很快就被拍沒電了 囧興

有一個不知道是誰 還拍到陳麗華的屁股= =

偉恩就說

老師 屁股很重要對不對? 接著又指著胸部說 這邊也很重要對不對?

然後又指著自己的重要部位說 這裡也是...


那一臉純真的臉講出不正經的話再加上可愛的手勢 我真是服了他

不過至少他的觀念還算正確 知道要保護自己的身體重要部位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特別快 很快的天就要黑了 我們也該啟程返回親愛

最後要走的時候 男哥還把我的帽子戴著不還

我已經沒力氣去追了 是馬哥幫我要回來的

不過說道到松林部落的男哥 他對我和敏萱都很熱情

玩123木頭人時還一直偷偷推我們XD 整個很不怕生



那邊的孩子們都很快就跟我們玩成一片

還會跟我們要電話

不過我很乖的 我誰都沒給 雖然孩子看起來非常失望 不過也是為他們好

回程時馬滾很快就不見人影了

只剩小柯跟馬哥還在我們身邊晃來晃去

後來才跑回家去吃飯



接著 我們五個女生正要著手準備當天晚餐的火鍋

沒想到鍋子一插電 馬上就跳電了= = 那時天已經蠻黑的 還蠻恐怖的

我們自己開關總電源 還是修不好

詩筠打電話給他的媽媽跟哥哥求救 還有一位詩筠認識的朋友也來幫忙看看

在我們一陣緊張跟期待之中 還好電源總算修好了 真是感動T^T

不過後來我們決定要用鍋子煮 左忙忙右忙忙 一鍋接著一鍋

大家開始享用大餐 實在是好豐盛阿 青菜也超新鮮的 飯後還有麗華買的寒天果凍

大家一起圍著吃火鍋實在是超溫馨的

只是很平淡的閒話家常 但我心中可是暖洋洋的一片



晚飯結束我們開始看陳麗華電腦理的照片跟影片 滿滿的都是孩子們的紀錄

看來麗華被叫做狗仔果然是名不虛傳

不過也看出他對孩子們的用心跟愛心

看沒多久 幾個小蘿蔔頭揪一揪就跑過來了

有小柯、馬滾、獅子宏跟Tae Long(沈詩筠跟陳麗華的兒子 超好笑又可愛的一個孩子)

聽說馬哥被禁足了出不來 真是可憐

一開始他們也跟我們一起看影片 小柯和馬滾不時從椅子後面偷襲我們

簡盈妮則是和Tae Long玩撲克牌大老二 輸了要說:我是你的手下敗將

結果Tae Long一直輸 超好笑的

後來馬哥竟然出現 還一副蠻不在乎的說自己沒有被禁足 我們推測他應該是偷溜出來

馬哥來了之後 大家開始摔角PK賽

沈詩筠PK馬哥是最有看頭的 兩個不相上下

Tae Long被馬哥打倒之後

就開始尋覓比他弱的對手下手= = 後來他說要跟毛哥PK

很虛的我很快就被Tae Long打倒 那時候陳麗華也被小柯跟馬滾壓倒在旁邊

獅子宏還在一旁幫腔起鬨 我們兩個超狼狽的 陳敏萱一進房間看到了很囧的景象

簡盈妮在客廳本來已經把Tae Long壓制住了 但是到了摔角房間去PK時竟然輸了 可惜阿

每次有人在PK 旁邊的也都沒閒著 一直衝撞

小柯、馬滾、獅子宏(受傷了還是很愛玩)一直衝撞我跟敏萱= = 完全制止不了

大混戰一個多小時之後 九點到了 王子們都要趕回家去囉~

全身腰酸背痛的我們也開始準備洗澡睡覺 累了一天 還被摧殘...


不過晚上睡覺時大家還是很嗨的開始聊天

話匣子一打開 嘴巴停不了

我們聊了好多懷舊的電視節目跟卡通等等 還有心目中的帥哥阿等等之類的

太嗨了 聊到很晚我們都不趕看時間 然後很滿足的進入夢鄉~~~

我發現我要睡時公雞已經開始叫了 害我很害怕...

不過後還才知道他幾乎半夜就開始叫 早上也在叫 實在是一群當機的雞XD

繼續期待明天的美好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