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跟敏萱約在車站的全航

到了那邊我發現鳳梨妮竟然也來了

就走到她後面想偷偷比出兔耳朵(我真幼稚= =)

結果她整個被嚇了一大跳 我們的旅程就在歡笑中開始了

本來還以為鳳梨妮不會去的 想必是為了心上人馬哥吧

一聽到馬哥在學校被欺負、被虧就馬上答應要去了XD 小妮子真純情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了南投埔里

我們先到附近的市場去吃早午餐

登登登等~~~~

我們竟然在早餐店裡面遇到怪叔@@

跑到南投會情郎被我們抓包了吧

在台中實習都除了約出去以外 都沒遇到過

沒想到來南投竟然會巧遇 真是太妙了~ 這就是緣分哪



吃完了很美味的中式和法式套餐之後

就去跟詩筠他們會合

詩筠開著紅色拉風手排箱型車來載我們

車上除了陳麗華之外還帶了兩個小寶貝 阿林跟阿洋(不知道他們名字這樣寫對不對)

有一個已經沈沈睡去 另一個過沒多久也睡著啦

一路上大家就開始欣賞美景跟閒聊 有些山櫻花已經開了 窗外望出去非常美

經過碧湖的時候 也讓人驚豔~

路上華叔他們開始聊學校發生的事 還有他們學校的傳奇替代役 跟他們先前去跨年的事

華叔的桃花開在山上的事也讓大家倍感興趣 桃花真的不要亂開阿大家~

就在一陣敘舊之中 我們到了詩筠他們家 稍作休息

敏先先其實這幾天都非常不舒服 完全要靠意志力來撐 實在是很佩服她

華叔他們順便弄了午飯來吃

那時後我們還有遇到阿齊 他很乖的在那邊照顧小孩 看起來就是一個好哥哥的樣子



回到部落的家 路上果然看到了馬哥跟小柯他們在外面曬太陽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把頭髮弄得很濕 難道是覺得這樣很帥嗎?

我們進家門沒多久 這群孩子們就跑了過來



有馬哥、小柯跟馬滾 忘記是什麼時候 洪子峰也騎著腳踏車出現了

恐怖的隔壁大叔還一度現身 請小朋友遞了照片過來

後來簡盈妮跟陳麗華開始跟小柯他們PK語詞接龍

他們都會亂創一堆奇怪的詞 而且很愛講武器之類的東西 彈弓阿、子彈阿.....

不知道他們腦袋到底裝了什麼XD


大家一邊玩接龍一邊前往華叔跟詩筠實習的親愛國小

那邊是一個很漂亮很夢幻的小學 我好想在裡面唸書喔~~~






我們簡單的繞了校園參觀

裡面有很多學生的作品 實在是很羨慕他們在學校裡就可以燒陶



教室、圖書館也很棒

後來我們還被遊樂設施吸引過去 發現阿齊帶著阿林、阿洋也在那邊玩耍



詩筠、麗華和孩子們都開始PK在單槓上互夾 看誰先落地




後來我跟簡盈妮也加入戰局

印象很深的是 我在第一天就在學校的遊樂設施裡把頭撞了一個包 到今天還在痛

我玩了一個鑽洞的設施 因為鑽出來的時候我太興奮了 結果我撞倒上面的鐵條

這就告訴大家 好孩子在玩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 別像我一樣

我們還玩了翹翹板、盪鞦韆等等 真的是童心未眠的一群大人



敏萱還跟阿林阿洋他們在學校操場的跑道上種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