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四只考一科期中考...

可是下星期四早上要路考(上坡完蛋了> <)

下午要考人體生理學神經系統補考(上次考超爛...唉呦好難)、血液系統(上課都沈睡了)

晚上還要考公共關係期中考 一路考到八點

整天考考考 全部集中一起來



星期三要考駕照筆試

目前模擬考都還沒全過過 實在很危險

我不想變成害群之馬呀

加油加油!!



下星期還要準備集中實習教案

十五節(第二多的...六年級阿六年級真可怕)有我受的

國語九節、健康兩節、音樂兩節、體育兩節(我最爛的科目= =媽媽我怕球)

今天才打一點點教案我眼睛就快瞎了

進度還有九節教案沒打...



加上五等特考的進度要念

我焦慮了

...............



算了 先去睡覺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