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經過了一整天的團練



終於累倒了



現在的體力真的很差



七點多就倒在床上



不管毛毛怎麼叫、冬瓜怎麼向我丟東西(聽說丟了三十幾次 真有毅力)



起不來就是起不來...









早上也賴床賴到不行



不過為了今早的春宴



還是起床了



而且失心瘋的穿了蘿莉裝



本來是怎麼也不敢穿出門的



因為太害羞



這次春宴在信義國小



很熟悉的地方



只是



這一次不是去集中實習 也不是去演兒劇



是去同人誌







第一次當coser 沒有cos什麼角色 我只是穿上我的蘿莉裝



人家問的話 回答時說自創就好了(懶)



以前都只是幫別人照相、拿東西



這次竟然有人要照我 囧 不知道比什麼動作...



進去信義館裡面



又敗家了 不過還好我有hold住



寶億變成幫我拿東西的人



還被兇 哈哈 開個小玩笑



而冬瓜變成照相手



後來遇到了三個國樂團學弟妹



原來他們也身兼動慢社社員



所以在場內當工作人員自己也順便逛逛



真是很巧







下午團練 不知不覺離比賽只剩一星期



我終於開始緊張了XD



痾 總之請加油



不要再累倒就好(下次是累趴)



團練完跟火星人和君偉留下來亂聊



笑的很累 可是超開心



想到當年跟美美學長和惠珍學姊也是每次都聊到欲罷不能



真的好懷念喔



我畢業之後



就沒辦法這樣了耶



雖然有時會覺得國樂團的寒暑訓跟比賽前集訓很累



但是很多革命情感就是這樣建立出來的



(感傷什麼啦)



跟同一屆的老人們也是這樣熟起來的



過不久比完賽



人大概又會消失一陣子



不同的是



下一次大家再一起集訓的時候



我們已經離開學校囉



真的很感傷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