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當場務很忙

不過我覺得要上場比賽的人一定更緊張

昨天我的室友還緊張的睡不著覺



今天一天都在搬東西還有聽他們彩排

不用去上我最討厭的教心及美勞

心理真是說不出的爽阿



不過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結束後還真的有點小空虛



大家之前練的這麼累

不過 辛苦總算是有代價的

雖然沒得第一

不過以兩分之差的第二

我已經覺得很強了



大家都好厲害

師父也說 最重要的是過程

耳裡環繞的都是台灣追想曲和羽調

不知道明年

我能不能也站在台上

跟大家一起合奏

明年一定要拿第一

哇ㄏ哈



今天過了後

上星期的鬱悶感覺好像好很多了

不過

隨之而來的

一堆功課又要將我淹沒



真滴很累拉



今天接到超級好朋友糕餅兒的來電

糕餅兒雖然外表壯碩

不過其實是非常貼心的

而且還要幫我寫書法

我實在太開心拉阿阿

有好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