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就要到了

實在是忙~~~

雖然每次去團練

我怎麼等也是那幾個小節而已

但是每次都很ㄘㄨㄚˋ

尤其是老師來的時候



今天體育課保齡球打的非常的爛

連續洗溝五次

總共不知道洗幾次

怎麼可能破百阿

今天又討論了美宣要做的海報跟網宣

說清楚總是比較好

不然每次都是罰宅跟我在弄



一下課趁沒雨衝回外婆家拿枕頭和課本

這幾個星期我都不能回去

應該說這學期都不會回去吧

六日要團練 之後要掃地

想打工賺錢

然後再衝向一中街買重要的東西

接著衝回學校 奔向社辦

無力~



其實老師來的時候我一直很想打瞌睡

很想睡 又想到這樣很沒禮貌........

訂了團服

好開心阿阿

因為真的很可愛



好想睡覺喔

弄一弄社團的東西 傳一下照片

再做鄉土語言的作業

就去睡吧



還有阿

雨阿

可以不要在我要外出的時候下嗎

明天一定要去地球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