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出去跟國中的好友去聚餐
昨天是跟糕餅和很久沒回台灣的高雅君見面
想到很多國中、高中時候的事情
大學因為高雅君到美國去念書
好久沒看到她
真的好想她
打扮變的很時髦
其他也沒什麼變
不過感覺經過了很多歷練
一個人隻身在外唸書
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我真的很佩服她
一路從一點多聊到快六點
從中餐都吃到晚餐去了@@

今天跟流仔見面
越來越帥了~真是的
皮膚一樣好的沒話說
還是一副麻糬臉
讓人很想咬一口
聊聊近況跟一些未來的打算
也分享了很多我們去日本玩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可以跟他一起去一定也很好玩吧~

我很喜歡這些國中的好朋友
根本就已經是老友了~~~
還能繼續連絡、見面
是得來不易的事情
他們都是我的知心朋友
一路相挺我
從國中到現在沒變過
即便是久久才見到一次面
但是我們在彼此內心的地位卻永遠不會變
我很愛他們
所以希望他們都可以幸福

希望大家想考上什麼就考上什麼
未來都能工作順利
感情生活也能多采多姿
大家都能找到伴~
更不要忘記我這位老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