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直笛囉

不用擔心在宿舍吹直笛會被罵了 哈



雖然上台的時候一直抖~XD

明明台下觀眾又不多......

可是還是緊張的要命



記得以前高中考吹直笛

我抖到不行 跟這次一樣

不過那時哈哈突然衝到台上搭住我的肩

我突然安心很多

就吹的很順勒

怎麼會這麼貼心勒

我真的很感動 那個時候



不過這次 還是靠自己來

不可能總有像哈哈一樣的人在我身邊

以後還是要多訓練上台的機會

可是真的就很ㄘㄨㄚˋ 阿

上次報告比較教育也是

暑訓當值星官時也是

太正式得場合我都會緊張 會落赛 會想吐 超難過的



下星期要報告兒青 我想我應該又會很緊張吧

還要跟怪叔一起去比唱歌

媽呀 我已經開始焦慮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