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不敢相信

不敢去想

不敢去摸

不敢去擦藥



今天一直覺得手臂很酸痛~

兩隻手都是

按一按發現

什麼~是肌肉

難道是因為打風鑼

我百思不得其解

然後在團練的時候

我恍神了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為什麼手會這麼痛

我在想為什麼為什麼有肌肉有肌肉 雖然好像還未成形

然後我突然想到

一定是因為昨天搬椅子和樂器去音樂廳的關係



不然像我這麼柔弱又弱不禁風的小小少女

怎麼可能長肌肉長肌肉

我很在意耶

真的很在意

然後我忘了打風羅了

我忘記正在團練中

我忘記蔡老師正在台前

哈哈哈



最近團練

我已經無法集中精神了

每次都在恍神

神遊到很遠的地方去

但是回過神來

卻不知道剛剛去了哪裡

真是的

難道這也是緊張的一種表現嗎

後天加油

給我自己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