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是我很喜歡的walking in the air(一個小男孩跟雪人的故事的主題曲)改編的



Goodbye My Love

作詞:左安安/施人誠 作曲:左安安 編曲:屠穎 演唱:S.H.E



(E)冷颼颼的風拼命塞滿

  遺失了你的眼眶

  宇宙無聲劇烈的搖晃

  震碎了我的心房

(H)誰按掉這世界的開關

  沒有顏色沒有光

  你的背影變成一面牆

  擋住幸福的眺望



(S)Goodbye My Love Goodbye

  珍重再見了我的愛

(E)以後沒有我在 也要快樂起來



(S)不確定我是否有力量

  度過這一段黑暗

  但你一定別像我一樣

  對愛還是要渴望



(H)Goodbye My Love Goodbye

  珍重再見了我的愛

(E)以後沒有我在 也要快樂起來



(E)Goodbye My Love Goodbye

  不要枉費了這段愛

(S)我唯一的期待 是你燦爛盛開



(H)生命既不讓我擁有你

  會有更好的給你



(合)Goodbye My Love Goodbye (H)Goodbye My Love Goodbye

  前面是洶湧的人海

  如果應付的來

  請記住我的愛



(S)如果應付的來

請記住我的愛





2.之前只聽一次就愛上的歌



紫藤花

作詞:姚若龍 作曲:Carlsson Andreas Michael/Yacoub Rami/Poriter K C

編曲:鍾興民/謝明祥/魏百謙



E:我纏繞的深情 尋覓 你像蒸發的背影

  我垂墜的心情 搖曳 不出聲音

S:精彩沒結局的戲 我們像不像電影

  當看著我的人都散去 我才看見我自己



H: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E: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舊情話



S:最曖昧的人最難忘記 因為還留下夢境

  最浪漫的人最難清醒 不信誰無情

H:假如能像風和雲 彼此又疏離又親密

  不問你不說的秘密 快樂會不會延續



S: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E: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舊情話



H:愛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

E:而是感動的回憶 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

S:以為還回的去



合: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舊情話





3.聽到旋律會不自覺得想跳舞之歌



RING RING RING(Ok Wap手機廣告曲)

作詞:張家瑋Rap詞:J.Wu 作曲:張博彥 編曲:呂紹淳 RAP:J.Wu



(E)終於了解等待滋味 是讓人這麼抓狂崩潰

 難道你對我沒感覺 給了你號碼怎麼還不來電



*(S)(H)RING A RING A RING RING A RING A RING

 會不會是你 要響幾聲才能接

 心跳的聲音 蹦蹦重低音 怕鈴聲會停 趕快按下通話鍵



#(H)(H)[合]{合}拉長耳朵提高警覺 神經細胞全面戒備

 你的電話決不漏接 RING A RING A RING 愛的和弦鈴 YA

 管他網外或是網內 月底再考慮通話費

 體溫已燃燒到沸點 我不怕熬夜 管他黑眼圈 YA 來電AGAIN

                        [ ]

                        {絕不喊累}



(E)接到你的來電我會大喊 YA 聽到你的聲音我就 OK

  抱歉忘了矜持到底怎麼演 可是興奮很難收斂



(S)反覆看手機好幾遍 就擔心電池突然沒電

  你到底有沒有感覺 給了你號碼怎麼還不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