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非常感謝麻蘇米學長、luckyQQ學長作地陪



陪我跟冬瓜一起在鼓樂節裡看表演、擊鼓、祈福、照相、逛博物館等等



後來還一起去吃了棺材板跟冬瓜茶 感謝信欽學長的盛情款待







今天早上我六點多就起床從台北出發



搭到了很快速又很舒適的自強號觀光列車 一排才三個座位 座位超級寬敞



到了嘉義我跟冬瓜坐電車前往保安站﹝就是永保安康那個﹞



聽說今天咚哥也有去看鼓樂節 不過我們到時他已經走了



到那邊我跟冬瓜急著要看韓國鼓樂團的表演就衝進去了



麻蘇米來的時候還偷偷躲在後面看 說我們兩看表演太認真了



韓國的還不錯優 雖然我覺得他們頭甩的很暈



不過會一直想到王的男人裡的片段耶 哈哈





後來看了台灣十鼓樂團的表演 團員都好年輕的感覺 有震撼到



挺不賴的 那身肌肉阿...





表演都相當的精采的說 甚至還有武術、雜技等等表演



那個空翻過十幾個小朋友還有磚頭少女也讓我印象很深刻





也有一些祈福的活動 還可以請鼓神保佑喔 到各式各樣的鼓前擇一擊鼓三下



有保佑平安、祈福、考運、官祿、姻緣等等等不同種類的鼓



挺好玩的





在那邊也照了不少搞笑的相片= =







後來去吃吃小吃



好吃的棺材板跟有名的冬瓜茶









回嘉義的車上我完全睡死 跟豬一樣



今天很充實很好玩



跟許久不見的老人一起到戶外活動活動筋骨、看看表演、聊聊天真的很不賴





p.s今天看到了很像TANK的十鼓團員 後來還在百貨公司外面看到真正的TANK



超巧的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