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6.15

同行的好友:糕餅跟蘇

地點:日本神戶、大阪



呼~今天早上天空放晴了

一整天都是好天氣

第一站是明石大橋

它是全世界最長的吊橋喔!!!

穿越海峽連接日本本洲和四國

是一座相當壯觀的跨海大橋















我們在那邊竟然聽到一位中年人很愜意的用三味線彈奏著「不想睡」

不知不覺也跟著哼起歌來







今天早上的感覺很好 行程也不趕

我們到處亂拍

廣場上還有好多鴿子~~~

還有人在海邊釣魚= =+















那附近還有一個館聽說先前國父曾經在那兒落腳

但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是移情館嗎???









後來我們進到明石大橋旁的「橋的博物館」

外面有一個旗幟看起來超向獵人裡面的小傑@@ 害我們笑到不行







接著進去裡面了解橋的建造結構 參觀一些模型

還看到很多小學生在作戶外教學









還有一堆人戴著工地帽

聽說是來大橋作體驗

導遊說以後也考慮排進這樣的行程

不知道我會不會有機會參加到呢?好想體驗看看





之後我們前往大阪 先到一家免稅店購物

裡面的人都會說中文 很會做生意

不過大多是賣藥跟名產什麼的...

我沒什麼興趣 就只是逛逛



中午我們要前往大阪城

本來是行程裡沒有的點

但是我們都超想去的

終於可以如願真開心

在進大阪城步行的途中

還遇到載客的小火車

開的超慢的







我們在大阪城內吃了中餐









雞肉超好吃的>///<

不過烏龍麵有點鹹就是了

但是我還是把湯幾乎喝光光





另外有一件印象很深刻的事

就是大阪城理的廁所好髒

日本的廁所都很乾淨的說

而且廁所內一定都會有衛生紙

今年我才知道原來日本境內上完廁所後

衛生紙都是要丟到馬桶裡沖掉的

旁邊的垃圾桶並不是拿來裝衛生紙的喔~~~

可是因為大阪城的廁所太髒

我有股錯覺以為自己在台灣

然後就把衛生紙丟到垃圾桶裡了XDDDDDDDDDDDD

真糟= =



接著有一段時間我們都在大阪城裡閒逛拍照

那邊一樣很多學生

還可以登上大阪成欣賞風景

不過要另外買票就是了

在大阪城下面還有街頭藝人在講相聲笑話

雖然聽不懂

不過看到他們豐富的表情跟肢體

還是覺得很有趣























還看到有人在遛松鼠





另外我還看到了韓國的看板 上面有張東健耶 超妙的





很想吃章魚燒不過午餐實在吃太飽









超喜歡大阪城的

後來依依不捨的離開~







下午前往心齋橋逛街

只有兩個小時實在不夠阿阿阿阿阿













我們在藥妝店跟就書店逛好久

挖了好多寶

日本的藥妝店很多東西都超便宜

像是防曬乳、乳液、洗髮精等等

很多品牌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可惜錢帶不夠...

不然我就批回來賣了XDDDDDDD

舊書店也超讚的

漫畫好便宜 折合台幣才不到四十元

買了幾本作紀念 順便練練日文

時間轉眼就過去了

我們買了一些飲料跟零食

正好遇到mister donut大特價 買一盒就半價耶

一盒八顆才500元日幣 總之就是賺到了~

最後我買了一件浴衣

就衝衝衝回車上去了

真的是不過癮哪 真想再逛



晚餐我們吃中華料理吃到飽

一家叫做太陽樓的店 在環球影城對面的美食街內

日本的中華料理竟然比台灣的好吃

他的炒雞肉、涼鵝肉真是人間極品阿

而且我看到了我好想念的滷蛋

不過他們叫做醬油玉子

蛋超大顆的 不過沒什麼鹹味就是了

晚餐吃的超滿足^^









我們今晚跟明晚都夜宿環球影城旁的環球飯店









廁所內有一項超炫的設計

馬桶會自動掀蓋 自動沖水

你上完廁所離開

馬桶還會自動關起來

超神奇的~

我挑了靠窗的加床來睡

外面的夜景實在很美













不過第一天萬上忘了關窗簾

隔天被亮醒了 哈哈 真呆@@

晚上聊天我又先睡著了

= =

真是對不起糕餅跟蘇

哈哈

為了明天儲備體力嘛

日本行gogo~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