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一)

成員:我、小錚錚、龜梨嫂、可芸美眉



主要遊玩地點:新宿 東京都廳

-----------------------------------



凌晨四點多 從家裡出發 小錚錚的罷罷很好心的載我到車站



心裡止不住的興奮 其實前一晚完全沒睡著



到達中正機場 已經天亮了 旅程就要開始



我們是四個女生的自由行 本來還很擔心 出不出的了境阿?



在機場不但沒有迷路 手續也ㄧ一辦成 不過在通過金屬測試的地方 龜梨嫂被攔下啦 原來是因為腰帶@@



在飛機上結識了一個很好的空姐 本來是跟他要撲克牌 後來很有緣的在機場的廁所遇到



他超熱情的 連回程時都很照顧我們







到達日本~呼吸新鮮的日本空氣 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第一站要先坐京成特急到日幕里轉JR到新宿



買票的時候馬上出現語言不通的問題了 不過還好我們有精密的行程表 一翻比劃跟日英語夾雜的溝通之後



終於買到票了~~~在特急線上還遇到一個上海來日本定居的伯伯 他一直跟我聊天@@



還拿上海的照片給我看 要去找工作 看似有些心酸 不過很樂觀的伯伯



在車上令人難忘的也有一位帶著斗笠的外國人 他好像也自助旅行 整個很歡樂



換車之後 我衝的太快 沒想到我衝上了JR山手線之後



其他人還沒上來門就關了 我本來想用手去阻擋(很痛> <) 門完全沒開 就開走了



我整個傻眼 當時驚恐的表情應該讓小錚錚他們留下很深的印象吧 我真是太衝動啦 哈



一旁有兩個中國的女生一邊笑 一邊跟我說 你到下一站等他們好了



我真的好囧 就這樣一個人拉著行李坐了一站 到下一站等他們 還好後來還有遇上 不然第一天我就先失蹤了







到了新宿



車站裡有好多赤西他們的廣告 我跟龜梨嫂超興奮



尤其是赤西的海報 簡直多到氾濫 這裡簡直就是拿赤西當壁紙嘛



連刷票出站的地方都有 還有kat-tan列車哩



出站之後 我們還在想要怎麼王子大飯店 拿出中文打好的行程在車站外研究



沒想到一位好心人(又是中國人 其實日本很多中國人的 東京外國人超多!)



他走過來問我們要去哪 然後大聲叫:早說嘛!就在那......(很熱情一個人 不過我們都被嚇到了)



終於到達飯店 check in之後 出去吃飯啦 飯店的服務生超好心的拿地圖 還畫路線給我們



其實在東京問路 人幾乎都很好 他們都會畫給你 只有少數會拒絕而已



另外~日本人走路很快 每個都很像在趕火車 害我的腳步也不知不覺變快了



大概是台北人的一倍快 台中人的兩倍快吧> <



吃了到地的茶泡飯(龜梨推薦過!) 好飽@@ 不過真的不便宜= =+ 還有他們的小菜很鹹...鹹到想加飯



晚上去逛新宿 整個就是個不夜城



還有還有 日本的帥哥其實不多 不過都很有型



新宿這邊牛郎很多 我們有看到很帥的牛郎說>///<





不過他們的百貨公司超早關 我們在高島屋買迪士尼的票時 他好像八點還是九點就準時關了...我忘了



總之很趕 本來想多逛一會兒的 後來還有去0101 比較年輕化的那ㄧ棟



裡面有好多很有特色的店 我超愛視覺系的服裝 超棒 還有龐克風、古典公主風的都有 超棒



最後 迷路了好久 終於到了東京都廳



那邊的45樓 免費讓人參觀 還附有咖啡廳 超浪漫



360度都有透明的玻璃 東京夜景真的很美~~~(後來發現 我們每一天的行程都有看夜景@@ 哈)



回程還遇到很多飆車族 原來日本也有 而且很早就出來飆 大概十點多 車都很帥氣(咚哥一定會喜歡吧)









回飯店時 腿整個快斷掉@@ 去買小麥當宵夜 貴到爆 他們的小杯 簡直就是我們的兒童杯...



晚上也不能馬上休息 要討論一下隔天的行程 還有看好路線 以免迷路 當然也不忘記帳



就寢的時候 已經是那邊的兩點多了 不過台灣才一點多



補充一點 那邊的飯店房間好小阿



不過該有的都有 洗澡的沐浴乳也很高級 還有附浴衣 洗完澡穿浴衣睡覺 真是頂級的享受 極品!



那邊飯店還有中文的電視台 鳳凰電視台



不過演的劇都很好笑 我們還幫他們取了個熱水瓶物語的綽號 裡面的主角老伯好好笑阿



他們的新聞也很好笑



有看到一則 青藏鐵路開通的消息



主播說 從前那裏有十馬九不歸(好誇張)的傳說



還說自從鐵路開通之後



是人與馬的解放



人與馬不用再苦情相依...超誇張的語氣 讓我笑到不行



晚上還有在演日劇 愛上恐龍妹最後一集



我本來想看鬼來電二 不過被制止了 哈







一整天累下來~~~睡超熟



日本行第一天 真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