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很巧的是



我抽到了書籤



這樣我就集到了我們系上兩大天使送的書籤了



雖然沒什麼好得意的



不過我很開心 這點小小的感動 會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想到大二天使給我的勇氣書籤 讓我有勇氣去參加歌唱比賽 挑戰自己的信心



今天另一位天使又給了我機會 這世界果然還是有感動讓人留戀的



而且昨天我不小心把作業繳交時間槁錯了還寄信給老師@@



老師竟然有回信 實在太感動了



不過這會讓我覺得很愧疚 因為老師人太好



可是我上課卻總是在睡覺 體力不支 考試也沒考好(根本不知道要考XD)



真的很對不起老師 我以後會認真上課的阿阿阿







本來昨天心情很不好



一想到事情都沒在軌道上運行 就一股不順@@ 心情不好 說不出哪裡不好 就是很悶...



昨天在作業中也是抱怨



對於朋友 最近我常有不滿 可是想想 跟天使說的一樣



可能因為我無法從朋友那邊得到我想要的 就會認為他們不關心我 算什麼朋友?



不過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會感動跟生氣的地方不一樣



所以我想大概沒有人搞的懂我要什麼吧 可是明明就很簡單 也只是想要一些可以依靠的東西罷了 唉



然後接洽國小旅行社 我的名號都用光光了 我想我的臭名已經到處傳播了吧@@



好不容易要來的資料 po在班版上也沒幾個人回應



最好是班上只有十個人 班版到底用來幹嘛 = =凸



到時候要來抱怨沒看到資料或是抱怨什麼的 我一概不管



我想要的不過是你們的一句回應而已 就可以讓我有做事的動力



大家怎麼連這點都不懂呢? 真叫人傷心 這就是人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