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回台北

今天又滿懷期待的來到藍儀家

還見到了久違的瑞屏(聽到小虎的消息> <難過)

一起做蛋黃酥的感覺真好



不過今年我好像沒揉到皮?哈哈

從分內饀、包蛋黃、桿皮、包內饀到塗蛋汁、灑芝麻等等

都自己動手來

真的好有趣

雖然有些累 不過烤好看到漂亮得蛋黃酥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謝謝藍儀

我熟悉的老朋友~從幼稚園到現在 真不是蓋的

蛋黃酥還是一樣好吃 我們的友誼也一樣沒變質^^



回家之後看了CSI犯罪現場

雖然是第一次看

不過一次看三集

就被他緊湊而曲折的劇情吸引了

賭城那集真是不錯

只是覺得

小女孩最後活下來到底算不算幸福?

因為她的家人都不在了

可憐的孩子

另一集有人被魚戳死

我覺得很扯

不過如果魚真的被吃了

就找不到兇器了

這跟我和我妹發明的用冬瓜塊砸死人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之 下次還會想再看這系列的影集









================================================



今天的台北很熟悉

散發幸福的香氣



雖然步調很快

笑容有點疲憊



但是你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