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實在太累了

加上前天出小車禍 實在是很不順

一堆事情沒作好 也很挫折 當然有有生氣的時候

很高興的事當然有 家族和學長姊給我的感動也一直在

但一下子就被一堆事情追趕、淹沒

好疲憊...



沒辦法好好跟你聊天

可是我沒有忘記你...還有妳的生日

因為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邊

最算看不見

心也是相連的

已經不用用言語確定的是

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好麻吉

希望妳的二十一歲

順利 平安 快樂

不能在你身邊幫你慶祝還是要快樂喔>///<

我也喜歡你開朗的樣子!!!

加油 壯碩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