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跟麗華和冬瓜 以及後來來的敏先跟詩芸



一起去看幼教系的荳荳劇



每一年都去捧場 真的都很讚 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星期六跟麗華、敏先、毛毛、dir拉a夢、咚哥



玩了整整十二多小時的



忠樸號、台中港、粉紅捲捲、東海國際之夜一日遊



買了書 上了船 跟外國人聊天合照



還發現很讚的店 晚上又看了很多表演 整個大心









今天跟很久之前就想聚一聚的社團學妹火星人和高中死黨林一琳約會



林一琳還帶了一個景美的學妹 也是國樂團彈琵琶的



就這樣 中教大國樂團成員x2 中興國樂團指揮加成員各x1 一起去聯誼了 哈哈









我們到大墩路上的柯旅天閣(好像以前是柯達大飯店)二樓吃下午茶吃到飽



很歡樂的 吃了好多美食 他的熟食 排骨、貝殼麵、鮪魚可頌?、小籠包都很好吃



蛋糕呢 也很不賴 有個什麼派的跟慕斯、仙草凍、乳酪蛋糕都不錯吃



不過我熟食吃比較多耶@@



飲料則是只能點一種 熱的是一壺的 可以回沖



總之吃的很飽很滿足



一下午就一直聊著國樂團的事 也有聊到一些我跟林一琳高中作的蠢事



讓學妹笑到不行













吃飽之後 想運動運動 我們就到Living plus去逛 沒想到正好季末出清



大家開始方狂選購包包 每個都很好看 不但已經單一特價了



買兩個七折 三個以上五折 簡直就是偷笑到不行



我們四人一人挑一個 逛了非常久 我只能說林一琳超會挑包包!我們每個人的都很好看



後來還是很不過癮 繼續跑到寶雅去逛 不過在那邊我因為沒有想要買的東西



而且老實說 我的腿很酸= =+ 所以逛的有點累



不過能這樣跟三五好友一起逛逛 還是很高興 不過後來就沒有力氣自嗨了 囧



以後還是很想再這樣聚一聚 希望我下次體力好一點



我覺得女生在敗家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火星人記得要叫林一琳來看畢發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