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水某毛一起手挽著手在暗夜中逛了幾圈進德的的校園

那裡對我們來說不只是校園還是笑園 是我們歡樂的泉源

是堆砌我們回憶的城堡

即使夜晚的進德沒有孩子的嬉鬧聲

永遠的四年一班

那一幕一幕的回憶畫面還在我腦海裡播放 捨不得按下停止鍵

孩子們的笑聲還在耳邊一遍又一遍的迴響 不斷的放送replay

我們根本不想接受他們就快畢業 要離開進德的事實

有種以後想見也見不到面的感覺
................

離開跟靠近都是一樣的不容易(某人的msn暱稱)

而離開後想靠近也是一樣的不容易

靠近之後要離開更是一種折磨

噢 我的小哈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經過昨晚的甜蜜約會

今天趕場還有一攤跟華仔的約會

早上去補了三小時的習

中午出來還正想跟華仔連絡

結果我們就在路上遇到啦 哈哈

在路上買了幾本一頁0.1元書 全新的喔~

然後一起把午餐解決掉之後

驅車前往豐原 然後步行到台中縣立文化中心

在豐原市區彷彿是我的地盤 總之小時候常去^^ 對那邊充滿了熟悉感

所以冒險起來特別的安心 也不怕迷路 我好像常跟華仔一起冒險 (還有敏仙)

在路上經過豐原大X海 還看到了我們班某上榜人的名字 真是恭喜!

不過原來她也在大X海補 真是太低調了我一點也不知道~~~

走著走著 經過了一個超奇怪的地下道 人車一起 超妙的 機車就在你旁邊呼嘯



走了好一段路終於到了縣立文化中心

開場前在旁邊休息還有人來宣傳素食的美好 其實我都知道 可是我還是想吃肉耶@@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愛上白雪公主的小矮人]2009感動加演

這裡有介紹 對兒童劇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卯宅強力推薦 五顆星

http://www.9s.org.tw/9s/dwarf/index.html

今年應該還有幾場~~~

這齣戲本來是韓國導演的戲 因為真的很受歡迎

後來韓國導演受邀跟台灣劇團合作 在台灣上演

不論是劇情還是舞台、音樂、燈光、服裝、舞蹈等等等 都好讚 現場感受超深

故事內容真的是非常感人

因為是兒童劇 所以是很淺顯易懂的故事 但要傳達的卻是連大人都會感動的意念

整體流程 演員的肢體和演技 還有很多戲劇的小技巧和布景場景都很有張力

只能說不愧是專業級

劇情緊湊卻扣人心弦

不爆雷

不過最後我真的是眼淚整滴落下來 真的是淚水滑過臉龐

我現在聽著原聲帶 裡面還有旁白耶~ 一直到現在心裡都還有那種澎湃

心裡滿滿的感動和滿足 還有一層對愛的新體會

感謝華仔帶我一起來看>///< 我們真是看兒童劇和很多表演的好搭擋



看完戲我和華仔沒能跟演員們握到手拍到相她們就匆匆退到後台了

因為晚上還有一場 我想我也能體諒演員們的辛勞 她們真的好棒

別人也許只是在舞台上伸展自己 背背台詞 但是他們讓演技變的可能

有時候還真讓我想起以前待兒童劇團時 曾經連演兩場的辛苦XD

還有演出之前的排練 有時候國樂團團練完已經很累了 還要趕著去系館排戲

還記得曾經排練到系館關閉 我們差點無法從大門出來 還有人用跳出去的好笑場景

不過現在想排、想演還沒機會了勒~

只要想到自己的肢體律動 一舉一動都能牽引著台下的小觀眾

在台上就會表演的很開心 很賣力 再辛苦都值得囉^^



一路上我和華仔還是一直討論著劇情

接著一邊問路走到廟東去打牙祭

我小時候很常來這裡 不過長大了 反而就沒機會了耶

最近一次好像是大一的時候 大丙帶小丙 我跟美美和花栗鼠同組超巧^^

那時全班曾在廟東玩食字路口 ㄎㄎ

我記得我們一口氣掃完蚵仔煎的時候老闆傻眼的表情

一起吃排骨麵 最後衝回廟口 雖然不是第一名還好不是最後一名

那時候最輸的大冒險我已經忘記是哪一組了XD 有沒有人要舉手承認一下

另外還有張晨姿後來流傳已久的花生豆花 也是從那時候傳出的吧~哈

傻子家從那時候起地位更加不可動搖了



今天我和華仔雖然沒有辦法進行神豬之旅 我們倆的胃真的好小

但是我終於吃到我最近魂牽夢縈的蚵仔煎 還有久違的白甘蔗汁 真的好好喝

沒有吃到我媽最愛的排骨麵有點可惜 不過排好多人>"<

吃完小吃 順利的搭上火車 帶著滿滿的幸福感回到台中囉~

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都好富足啊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