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倒敘法好了
最近雖然很宅不常出門
不過也是吃了一些好吃的
前幾天跟圭圭一起去咖啡弄吃的草莓鬆餅 我覺得超讚的!大推

然後我還喝了冰滴咖啡 不過這個我覺得還好 比較讚的是圭圭的草莓冰沙



去桃園考試的時候
大猴子有帶我去一家由教堂改成的餐廳
下午茶很不錯 我喝了藍梅茶 那邊的三明治也好好吃 可惜我沒拍下來



之前瑞屏還在台灣時
我跟他還有藍儀也一起去東區尋覓下午茶
這是我喝的水果茶 可以回沖 喝玩了還可以吃水果喔

還有我的莓果杯 裡面有冰淇淋、蛋糕、水果 酸酸甜甜好滋味

另外這是瑞屏的水果鬆餅 看起來超讚 他上面的優格冰淇淋很好吃說~

最後是藍儀的餅乾系列 烤的很香 同樣也有附冰淇淋



之前在台中的時候
跟阿雪一起去costco買了一隻烤全雞跟水果沙拉 一個人才出一百多 但是超夠本的啦
窩在我外婆家 一邊吹冷氣一邊看CSI一邊吃大餐 超幸福的










哈哈
之前一直到處考試
不過好像也吃吃喝喝了不少
辛苦之後還是要慰勞自己一下
吃下午茶的時候瞬間會覺得自己是貴婦
小小的幸福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