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受

在家裡總是想著要想點話題

以防外婆的症狀

今天我拿了我畢發的影片想要跟外公外婆和乾媽分享

看他們都有空

一開始看起來也都很有興趣的樣子

但還沒看完一首

聊天的開始聊天 越聊越大聲

作別的事作別的事

還跑走...

也沒有在聽我說話



我覺得很不好受 有一種不被重視不被尊重的感覺

以前我放給媽媽或是奶奶看

他們都很有耐心的看我的演出

即使他們不懂國樂

但是卻會支持我

至少傾聽聽我說

真誠一致的積極傾聽

真的很重要

今天 我其實很傷心

我很想大吵大鬧說我很不開心

但我沒有

我知道這麼大了不可以任性

尤其是對家中長輩

我只是默默的把片子拿出來

不說話

這時候我很希望我還是個小孩

就可以大聲說出我想說的話而不用顧慮



其實我的心早就已經碎了一地

我知道家人們對我很好

也會擔心我是否有吃飽 身體好不好 健不健康

但是我也需要一些心理的支持和鼓勵

更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分享我的喜悅

我不求你們要因為我感到驕傲什麼的或是給我什麼獎勵

因為我也不是什麼出色的孩子

但是我也沒做出過令人擔心或是傷害別人的事

我所求的紙不過是一些回應

就算你是覺得好笑或是好聽 都可以...



最近我的心情只能說時好時壞

之前焦慮過了頭

現在開始自我放逐

有點消極性的自暴自棄

有時候我只是想從家人身上獲得一些心靈的慰藉

或是口頭上的關心

但是這些不但沒有

而且我的熱情被狠狠的澆熄

那我還是一回家就窩回房間默默的做自己想作的事就好了

幹嘛搞的自己傷心難過

我覺得好冷

是洋蔥 一定是晚餐加了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dr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